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第一款高配涡轮“思域”,如今只卖2万块

2021年10月22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7年前,今天的主角长城C50正式上市了,但在推出两三年后就停产了。这是一台不错的车,有着不错的外观,不错的底子,不错的可靠性,不错的价格。7.98万元起售的他把1.5T涡轮家轿首次拉到这个价位区间。毕加索说:“拙劣的艺术家只会抄,而优秀的艺术家则会偷。”长城显然只做到了前半句话,但这并不妨碍我欣赏这台车,他当然不是英雄,他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同时还不知廉耻,做完坏事还冲着你笑,而这种做法在那个阶段也能够理解,毕竟当时谁又没有拾人牙慧呢?

可有点遗憾的是,长城至今至少在外观上还任然干着这类事情。虽然国产车大多都经过抄袭的阶段,好吧,是全都经过,领克03跟长城C50本质上其实没什么不同,都是师夷长技,但又有很大不同——前者是出师有名,后者坦白说就是耍流氓,这在十年前无可厚非,我们可以当你还小,不懂事。但现在孩子长大了,赚钱了,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专利和版权了,再这样做可就不讨人喜欢了不是么?加油吧中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