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双门轿跑将被CLE取代 拆二代们又有了新选择

2021年10月22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敞篷车市场的萎缩,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对软顶四座车型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一款名为CLE的新车型将会取代C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目前这款新车的伪装测试车在纽伯格林赛道被曝光,新车将会在2022年亮相。

之前这辆伪装测试车被认为是C级敞篷的换代车型,但根据最新的消息,它将采用CLE的名称。新车以现款E级敞篷车型为蓝本,这表明梅赛德斯将它看做E级敞篷车型的继任者。

虽然尺寸上与E级类似,不过它将和C级共享部分零部件,包括整个动力系统。而在外形上则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独特的车头大灯,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性感的尾部曲线等。

这辆奔驰CLE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4系以及奥迪A5,它们均有双门轿跑车型和软顶敞篷车型提供。CLE也将在2022年欧洲上市,不过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斯佩克斯的说法,这款车型将不会登陆美国市场。

编辑点评:曾经的奔驰有着众多的敞篷车阵容,包括了经典的SL、CL,都将欧洲人的优雅从容展现的淋漓尽致,SLK也是不少年轻少女们的第一辆敞篷车,不过随着敞篷车市场的萎靡,这些车型都只存在于人们的记忆中。如果你对奔驰的敞篷车情有独钟,这辆2022年亮相的新车要记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