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宋梦华到文化幻城,东风日产华中一区"新骏友"自驾活动完美收官!

2021年10月22日 15:3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跨越两座城、穿越数千年。10月20日晚,华中一区15批全新奇骏车主携带家人及爱车齐聚开封,即将开始新奇骏全域探享之旅·华中一区“新骏友”探古奇妙游自驾活动。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15辆全新奇骏组成一支探享车队,探寻开封古都悠游,赴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感受中原文化的厚重。

开封是八大古都之一,有着4100多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先后有八个朝代于此定都。因其地处中原腹地,历来也是兵家必争、帝王垂涎之城。

除了帝王之气,这次“新骏友”还近距离感受开封夜“繁华”。数千年来,开封的街巷文化、夜市文化、市民文化历来被人称道。夜幕才启,灯火已燃,“新骏友”们到来此地,好像时间一下子就慢了下来,让人不舍得快步,要慢慢品味这里的一草一木。

21日一大早,从开封威瑞专营店集合,十余辆全新奇骏已整装待发,从这里出发,他们将赶赴下一座城: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没多久,一片土黄色的城垣就在眼前。“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由建业集团联袂著名导演王潮歌历时4年打造而成,是王潮歌继“印象”“又见”系列之后,创作的“只有”系列的扛鼎之作。

以厚重深远的中原文化为题材,沉浸式戏剧艺术为手法,独特的建筑为载体,“戏剧幻城”讲述了关于“黄河、土地、粮食、传承”的故事。

56个迷宫般的格子院落,一座地坑院,21个剧场……这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戏剧聚落群。除了幻城剧场、李家村剧场、火车站剧场等三大剧场外,还有十几个微剧场、情景戏剧空间,每天有近700分钟不重复的演出,近千名演职人员参演。

“新骏友”们边游览边拍摄,对中原文化的沉浸式表达震撼不已。

通过这次自驾活动,车主们不仅来了次穿越之旅,通过游戏等环节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更了解了全新奇骏的不一般:不少车主表示,选择奇骏就是选择省心,适合越野,而且安全省油。有的车主表示,外形十分硬朗,非常有设计感。

实际上,东风日产奇骏22年产品迭代,初心从未改变。奇骏曾登顶地球三极、曾七次勇闯无人区。奇骏上市至今,全球市场累计销量超过650万量,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42万辆,稳居第一阵营,尽显王者风范。

如今,全新奇骏登临,集力量美学设计、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驾控为一体。NISSAN始终以“敢为”精神为指引,用不断的挑战、创新、进化,应时代之变、应客户之变、应场景之变,满足用户对汽车与时俱进的期望与追求。

旅途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新一代奇骏将陪伴每一位“新骏友”,在探索的路上勇往直前,去征服下一个终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