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谍照曝光,外观大变样,能和奔驰S级比美吗?

2021年10月22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一直是有钱大佬的最爱。前段时间奔驰S级亮相以后,引发不少争议,有人戏称这是史上最丑S级。小编觉得,那些说奔驰S级丑的人可以再等等了,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7系的谍照,也同样引起了不少争议。

尽管被层层伪装谍照覆盖,但从外观方面,我们不难看出全新宝马7系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这其中,变化最大的应该要数前脸了,摒弃了从前的天使眼设计,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采用分体式设计,上下各两个灯珠。这新造型,是你的菜吗?

都说一辆宝马车越贵,那么它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也会更大。不知道是不是小编的错觉,新车的进气格栅的确比现款车型大了许多,看着高级了不少。

新车侧面的设计则比较传统,就是采用正常三厢车的造型,五幅式轮毂尺寸看着大得惊人,很是霸气。除此之外,像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全新宝马7系也是有的,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全新CLAR平台所打造,并将首次在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上增加48伏轻混系统,同时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有媒体称,全新宝马7系将搭载3.0T和4.4T两种发动机,如果消息属实,那对消费者来说应该还算一个好消息,毕竟奔驰S级的入门级车型仅仅采用2.0T发动机。

对于一辆百万级行政轿车而言,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之间可谓火药味十足。奔驰S级焕新后,吐槽声不断,你觉得宝马7系有可能比它卖得好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