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会喜欢的小钢炮,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有啥看点?

2021年10月22日 17:04: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MINI一定会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经典车型代表之一,由于整车小巧圆润可爱,不少朋友把它当做玩具车一样看待,成为不少萌妹子的首选车型。日前,MINI推出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新车在MINI三门版、五门版、CABRIO基础上推出,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25.49-35.69万元。新车采用特殊的蓝黑渐变色车顶,看起来又个性不少,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2.0T COOPER S艺术家五门版)

外观还是经典样式,一眼就能认出来。新的纪念版车型造型延续现款车型,依旧是几代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圆润的前脸、圆润的分体式大灯组,复古的造型给人像是一辆玩具车。独特之处是新车车身和车顶使用了撞色设计,车顶采用了深蓝、浅蓝到黑色可以渐变的独特车漆,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此外在前翼子板和迎宾踏板处加入“The Coopers”的英文标识。内饰没有变化,科技感并不强烈。内饰同样和外观一样是经典设计,圆形中控屏、圆形出风口以及圆形空调控制旋钮,可以说车内大量使用的圆形,女生已经比较喜欢,不过就科技感来说已经不是很强了,功能性上只能说勉强够用。

定位小型车,空间优势不大。新车尺寸没有变化,其中5门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3/1727/1464mm,轴距为2567mm,比飞度(长4109mm,轴距2530mm)三围还要小上一圈。对于定位这样的小型车来说,车内空间优势肯定不明显,不过两个人乘坐比较舒服,全系车型座椅舒适性配置也很低,不带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动力没有变化,代步足够用。动力上不同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1.5T发动机和192马力的2.0T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目前好多两厢车来说并不算很强,毕竟像高尔夫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有150马力了。

写在最后

MINI The Coopers纪念版车型可以说是对现款MINI车型一个补充,在售价没有增长太多的情况下,车身加入更多纪念标识以及可以渐变车漆的车顶,不过整车在配置和动力上并没有惊喜,给人依旧是换汤不换药的改变。综合来说,MINI依旧是一款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车型,由内而外的圆润设计,随时透露着可爱的一面,加上各种版本能够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依旧是一款特点大于缺点的经典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