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吊打汉兰达?领克09上市,怎么选?

2021年10月22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领克这个品牌,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本月20日也是领克品牌成立的五周年纪念日。这五年过去了,领克品牌带给国人的不仅是独树一帜的设计,还有不错的口碑基础。

在品牌五周年之际,领克还上市了品牌旗下最新的旗舰级SUV-领克09。新车售价26.59万-37.09万元,共提供6款车型,分别为MHEV轻混车型3款和PHEV插混车型3款,并且中高配车型均提供6/7座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领克09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家族其他车型还是有明显不同的,造型更加激进。车侧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凸显其旗舰级SUV的身份,车尾的造型并不像其他中大型豪华SUV那么油腻,反而多了些许的运动感,四出排气也都是实打实的真排气。

动力方面,MHEV轻混车型搭载2.0T+爱信8AT的动力总成,并且有48V轻混系统加持,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PHEV插电混动车型的燃油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参数和轻混车型相同,纯电部分则配备了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09牛·米,而PHEV车型的综合功率为431马力,综合扭矩为659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6s,足以证明PHEV车型的强大动力储备。

那这6款车型哪款性价比高呢?我的建议是看看MHEV轻混车型和PHEV插混车型的Halo版车型,也就是中配车型。这个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28.59万元和33.59万元,比低配车型贵了两万元,但在配置上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面部识别、BOSE音响(14喇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倒车车侧预警、方向盘加热(记忆)、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后排手动遮阳帘等。

当然,预算比较局限的小伙伴也可以看看低配Pro车型,MHEV轻混车型售价为26.59万元,PHEV插电混动车型售价为31.59万元。配置上全系配备了20寸轮圈、全时四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感应后备厢、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隐藏式门把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隔音玻璃、无线充电、矩阵式LED大灯等等。

即使是入门车型,领克09的配置也足够“硬气”了,不服的小伙伴可以看看隔壁的汉兰达,同价位的车型配置简直“惨不忍睹”,当然,同价位的车款也提不到,毕竟是“加价神车”嘛。

领克09有想法的小伙伴们别着急,后续拿到试驾车我们会做详细解读,小伙伴们对这款车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栏里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