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宏光MINIEV续航更高但贵点?领途新车值得等吗

2021年10月22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在要说买微型电动车,五菱宏光MINIEV绝对是绕不开的车型,它以2.88万的起售价“大杀四方”,上市一年销量高达31万辆,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不过,它马上要迎来一个新对手,那就是领途汽车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百智大熊,它将在10月26日亮相。车身尺寸、续航相比宏光MINIEV更占优势,那么它有啥特别之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微型电动车的身材,外观设计比较简洁。从这款车的外观来看,它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双色车身设计看着很时尚。前脸使用封闭式格栅+圆角矩形灯组设计,这也是当下微型电动车很流行的设计。车顶设计比较平直,车内头部空间应该不错。

内饰设计也比较简单,该有的配置都有。车内搭载三辐式方向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对手宏光MINIEV比了一下,发现百智大熊在配置上少了主驾驶安全气囊、运动/经济驾驶模式切换、LED日间行车灯,多了触控液晶屏、前排2个USB接口、后电动车窗、手动防眩目、副驾驶化妆镜。

采用五门四座布局,比宏光MINIEV略大些。百智大熊长宽高分别是3390/1650/1595mm,轴距2275mm。比三门四座的宏光MINIEV(车身长度2920mm/轴距1940mm)略大些。车内空间利用率不错,后排座椅可以五五分放倒和整体放倒,后部储物空间容积达到1500L。

纯电续航超180公里,相比宏光MINIEV更占优势。它还是使用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牛·米永磁同步电机,磷酸铁锂电池有10.36kWh和14.5kWh两种,纯电续航分别是138公里和181公里。这个续航表现在微型电动车中很常见,相比宏光MINIEV续航120公里和170公里略长些。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领途百智大熊走的应该是低端亲民路线,能满足消费者的短途出行,价格方面应该不贵。和这个级别卖的好的宏光MINIEV相比,它的尺寸更大些,续航更长些,配置也更多。由此我们推测价格方面可能也要比宏光MINIEV贵一点,如果你想要买一款价格不贵的代步车,可以等它上市。(配图为新车官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