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发布声明:李云迪并非代言人 双方已无相关合作

2021年10月22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2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发布声明,表明李云迪先生并非广汽丰田代言人,也并非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代言人,仅为全新汉兰达发布会演出嘉宾以及全新汉兰达车主,目前双方已无相关合作。

回顾外观,全新汉兰达相较于前款车型变化很大,全新的设计赋予新车线条分明,干净利落的视觉效果。新车在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了包边处理,看起来十分大气。车头两侧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新车带来更为时尚的观感,下方配备了两条较为凌厉的腰线,独特的曲线设计更是勾勒出了十分明显的肌肉线条,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的设计相较于前款有了很大的进步,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质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