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轩度正式上市,售价6.78万起,终结中级车“决策犹豫”

2021年10月22日 17:4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现如今,7-8万的预算你会想到什么车,名爵5,吉利帝豪,缤越等,但如果说是6万出头想要在空间、配置、用料、性能等各方面都令消费者满意,却找不出几台符合标准的车型。

而这个问题却是如今大多数年轻人需要面对的,好在如今国内不少汽车厂商都在布局这一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选择相比以前也是更为丰富。就在昨晚(10月18日)奇瑞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就是凯翼最新款的紧凑型轿车轩度。

此次凯翼轩度的发布会在成都著名的金融中心附近举行,在发布会现场还点亮了成都的地标性建筑:天府双子塔,频频引得路过的人群驻足观看,并且,在发布会现场更是有华语流行歌手江映蓉登台献唱,从而显示出凯翼“主场作战”的底气。

凯翼轩度的售价区间为6.78-9.39万元,共推出了6款车型,分别为三款手动挡车型和三款自动挡车型,同时,新车在命名上也十分具有四川特色,车型名称分别为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霸道版六款车型,并且全系搭载奇瑞鲲鹏动力1.5T发动机,并且该款发动机还享受终身质保与终身免费保养服务。

新车在外观方面设计的较为年轻化,并且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Lowie Vermeersch)亲自操刀设计,采用了“中西极简美学”设计理念,通过自身对于东方文化的解读,从而将硬派风格与都市风度进行了完美融合。

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点阵式大尺寸双段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并且在上部分格栅内部采用了“宝马同款”的三色条设计,从而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配合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造型,让整个前脸部分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车身侧面,凯翼轩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车身线条,上半部分一条腰线贯穿至车尾,使得车身侧面更显修长,配合着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以及红色的卡钳设计,使得整体的运动感呼之欲出。

凯翼轩度的车尾部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狭长的LED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式处理,看上去十分炫酷,此外,新车的车尾处还加入了一个小鸭尾的设计,加上车尾下方经过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新车在配色方面还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烈日金、流行灰、星河白、寰宇黑、旭日红。

内饰部分,轩度采用了“飞机座舱式”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驾控座舱,车内不对称式的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合上7英寸的液晶仪表,使整车的科技感紧跟时代潮流。同时,根据官方介绍,新车的中控台内置的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用户在行车过程中只需说出“你好,小翼”就可实现对导航、音乐、天窗等部分功能的操作。另外,用户在绑定了“凯翼智行”APP之后,还可实现对空调的远程控制开启/关闭、车辆远程解锁以及手机寻车等远程控制功能。

在车辆配置上,凯翼轩度同样非常厚道,新车支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智能化配置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动座椅调节等舒适性配置。

另外,凯翼轩度在车身尺寸也要优于同级别大多数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得益于良好的车身数据以及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凯翼轩度在实际的空间表现上,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感受,都要优于同级车型。并且车辆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使整车的空间利用率得以大幅提升。

凯翼轩度全系标配了奇瑞的鲲鹏系列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新车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挡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日常需求。并且新车的悬架组合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这套组合在驾驶感受以及乘坐舒适性上,相较于同级车型有着更为出众的表现,尤其在车辆过弯时,凯翼轩度可以给到你充足的自信感。

作为凯翼品牌下的首款运动型轿车,轩度很好的兼顾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以及家用的用车需求,外观足够年轻,同时又拥有着优秀的空间表现,最为关键的是,这样一款兼顾了家用与运动的车型,售价还不足十万元,这一点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可谓是非常的友好。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在上市之后,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