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SUV看过广汽三菱再决定

2021年10月22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当广汽三菱九周年庆撞上“金九银十”的黄金购车季,这个金秋注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10月-11月,广汽三菱响应福建商务厅“全闽乐惠民购车补贴”政策,参加多站惠民下乡车展,不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全明星车型阵容,还将携重磅优惠火热来袭。买SUV一定要看过广汽三菱再决定!这个金秋,快来一起开启“买买买”模式吧!

都市家庭实用首选2021款欧蓝德

这个金秋,想为自己和家人购入一台实力好车,“2047”(20万四驱七座)欧蓝德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首选”座驾。目前,全新上市的2021款欧蓝德将原本只在顶配车型中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下沉至所有四驱车型中,可谓是“加量不加价”,诚意十足。

在外观上,2021款欧蓝德采用都市型动美学设计,打破传统格局,无边色彩车身的加持让新车整体更显高级感。内饰上,新款欧蓝德采用菱格雅灰内饰,进一步凸显低调质感。同时,4705mm的超长车身还为欧蓝德带来越级大空间,最大913L超大尺寸后备箱的配备,更为都市家庭出行打造幸福旅途。

在性能上,21款欧蓝德依然延续着百年三菱的运动基因。此次四驱车型中标配的S-AWC系统历经三菱多年专业赛事考验,拥有ECO、NORMAL、SNOW和4WD LOCK四种驾驶模式,能轻松驾驭多种复杂路况。在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闻名已久的三菱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技术,兼具充沛的动力输出与优质的油耗表现。此外,该款发动机也采用了更为稳定的四缸架构,相较于三缸机来说,其更为稳定、输出更平顺的动力表现也为众多消费者青睐。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欧蓝德还在《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荣登榜单第四名,这不仅验证了欧蓝德的优秀品质,对于准备购车的新手小白来说,也意味着买车更有保障,未来置换新车更轻松。此外,在因疫情影响而愈发严峻的车市缺芯潮下,持续热销的2021款欧蓝德仍有少量现车在售,可现买现提,免去等待时间,购车更安心。

“15万级SUV超级驾控表现”奕歌

除了满足家庭出行需要,“驾趣之车”奕歌也凭借着超高颜值和超强驾控表现,成为时尚弄潮儿们追捧的热门潮流车型。搭载三菱最新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奕歌从0-60km/h加速仅需4.2s,可瞬间激活驾驭激情,享受极速快感。值得一提的是,奕歌还配备了三菱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

“10万级优选SUV”新劲炫

入门级SUV怎么选?作为“10万级优选SUV”,新劲炫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与超高性价比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搭载三菱MIVEC发动机与INVECS-Ⅲ CVT变速箱,新劲炫在保证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能兼顾燃油经济性,实用性更高。此外,新劲炫还搭载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可集合防盗追踪系统、道路救援系统、手机镜像互联等多项功能,带来更便捷的智能体验。

通过深耕SUV技术专长,广汽三菱以全明星车系覆盖了多样化的用车场景,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近日,广汽三菱还在J.D.Power发布的2021年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的排行榜单中,荣登日系品牌第三,以出色的口碑证明了广汽三菱全车系的产品实力。

现在,为助力全闽乐购下乡车展,让更多消费者轻松购入爱车,广汽三菱还在10月推出了丰富的优惠福利活动,携多重好礼与你相约黄金周!

福州建发广汽三菱4S店参加汽车下乡活动,推出了巡展期间特殊优惠政策:中高端SUV欧蓝德仅12.98万起,合资SUV劲炫9.98万起。针对活动,特推出欧蓝德七座车型,提车价低至14.xx元,现场揭晓底价,仅限一台。下乡车展期间订车不仅优惠多多,还有多重礼遇,第一,现场订车额外享2980元云科技礼包和888阳澄湖大闸蟹一份。第二,金融好礼,购车按揭还享36期0利息,至高贴息8000元;置换客户至高享6000元购车补贴。

第三,现场订车客户送1776元恒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一个,还有价值8800元新车礼包送给您。

另外,不仅买车客户有惊喜,现场看车客户还赠送定制餐具一份。广汽三菱福州建发店下乡车展期待您的到来!

惊喜多多送不停,这个金秋,想入手一台“高驾值”的实力好车,想赢取更多精彩福利,不如走进全国十一车展,到广汽三菱展台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