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实话,这一次我有点眼馋了,卫士007典藏版

2021年10月22日 18:2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没有男人会拒绝一台路虎卫士,除非他拥有路虎卫士的典藏版。

近日,路虎卫士110 V8的007典藏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全球限量300台,中国市场提供70台,售价为170.0007万元,发布该车是与风靡全球的英国谍战片007系列跨界合作推出的,为了纪念即将上映的《007:无暇赴死》,不得不说路虎这个品牌真的很懂全天下男人们的心思,007+卫士两种元素结合,说实话,这一次我真的有点馋了。

全车“黑化”

从轮廓设计上来看,卫士007典藏版和普通版的110 V8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全身喷涂了黑色车漆,让整车的神秘感和酷雅格调直接突破天际。整个车头除了路虎LOGO之外,完全“黑化”的涂装,似乎真的能够把我们带进James Bond那个谍战氛围当中,我承认这样想有一点点“中二”,但它实在是太酷了!!!

侧面依旧是黑色的涂装,采用了22寸亮黑轮毂,氙气蓝色的制动卡钳显得格外迷人,不同于标准版车型,这款车的迎宾灯采用了“DEFENDER|007”专属徽标,非常具有辨识度。在一些细节部分也有这样的标识,搭配卫士天生的复古造型,可以说是完美融合了这个气场。

尾部有外露式备胎,看起来野性十足,更加粗壮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整个战斗气息,可以让这款车在路上直接把回头率拉满。

车内整体氛围也是以黑色为主旋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DEFENDER|007”专属徽标,来给予用户更多的仪式感。同样,一些高精尖的行驶配置如陡坡缓降、底盘升降也都应用到了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525ps,峰值扭矩达到了62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四驱系统,能够实现0-100KM/H加速实现仅5.4秒的惊人成绩,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这样的动力表现堪称“猛虎”。

年度升值?

没错,卫士007典藏版很有诱惑力,170.0007万元的售价,并不算贵,再加上全国限量70台的条件,这让它很有可能成为今年最具投资价值的汽车。全球限量300台,中国市场提供70台,坦白来说这已经是非常看重国内市场了,但是70台似乎也远远满足不了国内玩家的胃口,到时候价格很有可能会在二手市场飙升到非常夸张的程度。

总而言之,它已经和我们绝大多数人无缘了,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欣赏这款车的英姿,而且每每遇到这种求而不得的车型的时候,都会给我带来极大的动力,驾驶卫士007典藏版的机会渺茫,不过努力一下,弄一台标准版的卫士不也一样爽嘛,所以,别发呆了,努力赚钱吧少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