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中型纯电SUV——零跑C11开启交付 首批交付尊享版/豪华版

2021年10月22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0月22日,爱卡汽车从零跑官方获悉,零跑全新中型纯电SUV——零跑C11在金华AI工厂正式交付,随后全国各城市的交付工作也随之开启。据了解,今天交付的零跑C11是尊享版和豪华版,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4月起交付。

在今年9月28日,零跑C11正式上市,共推出豪华版、尊享版、性能版本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17.98万元以及19.98万元。零跑C11是零跑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型SUV。在续航里程方面,零跑C11的单电机后驱版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10km和610km,双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50km。

在设计方面,零跑C11基于零跑C-more概念车打造,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它的外观中规中距。最具特点的是它的内饰,零跑C11配备了三块大屏,通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加专为副驾驶设计的10.25英寸触控屏,更彰显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在动力方面,零跑C11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布局,其中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400kW(544马力),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550km,0-100km/s加速低于4.8秒。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60Nm,NEDC续航里程为510km和610km,0-100km/s加速低于7.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