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热点:领克09上市卖汉兰达的价,全新一代揽胜曝光

2021年10月22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领克09正式上市

汉兰达杀手?领克09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Halo和Ultra提供6/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26.59-37.09万元,和新一代汉兰达26.88-34.88万元的指导价高度重叠,日后必定会在市场上擦出各种火花。此外,新车还提供三款选装包,包括豪华升舱包10000元,豪华升舱包+LCP驾驶辅助高级包28000元,空气悬架系统+主动式进气格栅25000元。

设计方面就不过多点评了,都是领克的风格,内饰用料和质感上乘。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尺寸不小,但是空间表现和同级车型相比没有明显优势。

关于领克09,给两个购买建议:MHEV建议选Halo版,全套主动安全系统齐备,还有自动泊车、主动降噪、面部识别、14个BOSE喇叭等,足够齐全;PHEV可能更适合上海等城市混个绿牌,同样推荐Halo版,性价比最高。

有人说,这台车是落后的混动技术,其实我并不认为,一方面,它比沃尔沃的版本加大了电机的功率,除了猛,还能减轻发动机的负担,做到更省油。但的确它的发动机和电动机不能完全脱耦,是前轮发动机驱动后轮电机驱动的形式,和别人家的混动有点不同。总的来说,价格小贵,但你要拿它和一台XC90放一起比,又可以释然了。

全新一代揽胜曝光

好大哥们终于可以换车了,据消息称,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凌晨正式发布。但目前似乎在网络上已经有不少预告图、泄露的官图、谍照等在传播了,而且从这些曝光的图片中,似乎新车已经定版,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

只是尾灯改了一下吗?整体来看,变化最大的部分,应该就是车尾了,看着像是熏黑的贯穿式设计,整个车尾比现款简约了不少,看上去更具高级感。至于其它方面更像是中期改款,只是细节的变动,整体轮廓和造型都是那么熟悉。或许很多人不知道,揽胜其实和保时捷911奔驰大G一样,历代车型都沿用着经典的造型。

内饰的变化同样是不明显的,平直的中控台,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的中控屏等等,其中方向盘的造型还算比较精致。其实揽胜的内饰一向以来都不是那种浮夸的风格,它是在端庄的风格下通过用料和配置来凸显豪华。

沃德十佳没有参考价值了?

2021的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名单出炉了,十佳里面纯电+插电+混动就占了8款,纯燃油只剩下两款,分别是雪佛兰1.3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现代2.5T直列四缸发动机,但似乎两款上榜的发动机都没有什么参考意义,一款中国消费者不喜欢,一款中国市场不引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评选首次出现了4款纯电驱动系统,可见大势所趋,电动车就是未来,但从这些电渠系统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也依然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都比较小众。

这段时间佩哥作为作为评委参加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评选,其中入选名单有吉利汽车1.5T混动汽油机、东风汽车1.5T混动汽油机、长城汽车1.5T混动汽油机、广汽传祺1.5T汽油机、东风本田1.5L汽油机、北京汽车1.5T汽油机等等,最终评选结果,敬请期待。

你的宝马依然很“华晨”

以后“华晨宝马”四个大字还会继续贴,但这已经是德国人的了。一方面,是国家遵守WTO协议解禁合资股比,外企进入中国不一定需要合资,而是可以像特斯拉一样独资了;另一方面,华晨二十年来不思进取,最终由德国人出手购买资质,也算是最好的归宿。

中国汽车公平竞争的时代开始了,今后,在高端品牌方面中国人的希望是寄托给红旗还是蔚来?最后引用网友的一句评论:“特斯拉独资,让大家真正看到,阻碍进步的到底是谁,卖高价的又是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