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2021年10月2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日前,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公布了2021年度热门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询价)的碰撞成绩,其综合得分率为90.5%,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测评车型为卡罗拉 1.2T S-CVT 精英PLUS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NCAP以严格、全面的要求,对卡罗拉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乘员保护

乘员保护方面,卡罗拉得分为64.749分,得分率为91.33%;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18.533分(92.67%)

汽车之家

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7.491分(87.46%)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9.231分(96.16%)

汽车之家

鞭打试验:得分:4.494分(89.88%)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

行人保护方面,卡罗拉得分为11.580分,得分率为77.20%;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卡罗拉得分为15.860分,得分率为105.73%;

汽车之家

综上,卡罗拉安全碰撞试验结果如下:

汽车之家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70%、15%、15%,而一汽丰田卡罗拉在这三项中得分率分别为91.33%、77.20%、100%,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相对出色。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文/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