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周年宠粉,这样的广汽三菱不得不爱

2021年10月22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汽车行业进入白热化竞争已经是陈年往事了,所以如今你随便在哪个细分市场做一个同级别横向对比,你会很难发现再有十几二十年前那种存在绝对优势的汽车存在。所有厂商逐渐趋于同质化的时代,那在消费者终端,他们比的是什么?当然是品牌力。

品牌力这件事抛去悠久或传奇的历史,还在于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这个时代的消费者是十分看中所谓的购买体验的,如今这个商品时代多少有些冰冷,谁在这中间传递了温度,谁便能赢得市场,以及其背后更重要的市场粘性。

所以每当有朋友问我,同样的钱应该买什么什么车时,我都会告诉他,车大同小异,买你喜欢的品牌就好。

何为对一个品牌的喜欢,又为何会有这样的喜爱,或许你该跟我一起走进这次的广汽三菱“探趣私享局”9周年宠粉嘉年华派对,几乎可以称作为是一次“范本级”的车主活动。

现场设立了改装展车区、露营体验区、运动挑战区、童趣互动区以及后备箱集市区等多个主题活动区,从儿童到白发老人都在这里收获乐趣,全程都是温情的画面。而所有这些似乎是一次缩影——那些在M-SPACE社区参与过的活动缩影。

2020年,M-SPACE成立,广汽三菱与用户之间多了一座最直接的沟通桥梁。这是一块潮流聚集地,探险家、社交达人、生活家在这里无所不谈。用户除了在这里可以享受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一站式”自助服务,还能参与各种宠粉活动。

约上社区的知己,痛快跑一场马拉松;或是报名成团,来一次追星之旅;又或是结队向着未历之境出发,去探寻鲜为人知的美景……每一场M-SPACE的线下活动都足够铭记一生的,无论是“专业创造愉悦”,还是“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始终是那个用心成就自身价值的品牌。

然而对于用户而言,一切对品牌的忠诚度始终是建立在强大的产品力之上。过去9年我们也见证了广汽三菱在SUV领域的深耕,劲炫、欧蓝德、奕歌、帕杰罗、帕杰罗劲畅,每一台车都带着对广汽三菱越野精神的传承而来,也都奔赴各自所在的细分市场扮演了称职的角色。

而未来的路还很长,2021款欧蓝德的焕新到来,纯电SUV阿图柯的开创历史,可以预见的是广汽三菱将继续在他的SUV疆土上纵横驰骋,作为广汽三菱粉丝,我们期待看到更多优秀产品的到来。

9周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够让用户深刻认识一个品牌。可以非常肯定的说,9年时间,70万+车主,能陪伴一路走来的都是广汽三菱的死忠粉。9年时间里,我们与广汽三菱达成了相互信任与关爱,也希望未来的路,所有广汽三菱粉丝能牵手继续精彩无畏地走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