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你选豪华还是运动?

2021年10月22日 19:58:1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最近懂哥发现,后台留言区粉丝依然是列举好几款车,让懂哥帮忙看看选哪一台,但是备选车辆的价格最近好像都有点膨胀了。以前还是问15万左右的家用车比较多,现在大家逐渐都把价格抬到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了。时代在变,是不是你们都变得更好了,只有我依然拖着人均收入的后腿?

有粉丝问:20多万元的预算,除了冠道这类比较中庸的家用车以外,有没有其他更加适合年轻人的车型?那必须有!懂哥今天就精心挑选几款,有豪华感、也有运动感的车型,给大家推荐。

1

领克 05+

指导价:23.58-26.18万元

经销商优惠:8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614/1879/1628mm

轴距:2734mm

对于年轻人来说,领克这个品牌大家肯定不会陌生,有着争议很大但辨识度很强的外观设计,并且在设计上所采用的风格也是更偏向年轻、潮流的路线。领克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大家对国产车其实并不太感冒,但是领克用旗下主打年轻运动的03+车型,获得了2019年WTCR车队冠军,与此同时,这个国产的新兴品牌也获得了年轻人的追捧以及尊重。

继03+的成功,领克在今年先后又对两款SUV开始下手了,首先是领克02 HATCHBACK,再到上个月推出的05+,领克05+是基于05的基础上,对外观方面、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05+的外观设计搭载了更多运动化套件,加入了碳纤维的前铲、侧裙、后扩散器等,而最为明显的就是尾部的大尾翼,轮胎搭配了20寸黑色轮毂,所匹配的轮胎也要比普通版本更大一号。

05+原本就是倾向于跨界SUV设计,加上这些套件之后,对于年轻人追求运动化的感觉,同时又希望能满足平时实用的需求,我觉得05+就对味了。05+在动力方面相比领克05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马力提升了11Ps,最大扭矩提升了30N·m,并且05+所提供的两个配置均为四驱车型,零百加速官方数据为6.5秒。

1

别克 昂科威S

指导价:21.99-27.99万元

经销商优惠:4万元左右

车型尺寸:4662/1883/1641mm

轴距:2779mm

别克昂科威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我认为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是因为这款车空间大,更重要是优惠大,所以性价比方面是挺不错的。不过昂科威的外观依然有点中庸的气息,想要更激进一些,那就要看看昂科威S了。昂科威S摒弃了之前憨态可掬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更硬朗的设计风格,配合车身上多处黑化的部件,使它看起来更有运动感,特别是高配GS版,更符合年轻的消费者需求。

昂科威S虽然更加年轻化,但是它的车身尺寸依然是中型SUV,除了车身长度比昂科威略短一些以外,宽度以及轴距都要比昂科威更大,轴距更是长出29mm。昂科威S的内饰设计也十分抢眼,非对称式中控设计,且倾斜角度非常大,宽厚的运动座椅,在头枕上还有GS刺绣标识。不过除了设计运动以外,车内的豪华感以及乘坐的舒适性也是可圈可点。

2022款昂科威S全系搭载了通用家族的明星动力总成,搭配了48V轻混系统的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配合9AT变速箱,与昂科旗、XT6等车型都是同款动力总成。昂科威S可输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7Ps和350N·m,其中轻混系统的iBSG起发电一体机可以提供大约10千瓦和50N·m的辅助动力,让车辆在起步瞬间响应更快,以及更平顺的驾驶感受。

3

林肯 冒险家

指导价:24.68-34.58万元

经销商优惠:1万元元左右

车型尺寸:4615/1887/1630mm

轴距:2711mm

林肯被誉为是美国总统的座驾,说起林肯大家第一时间肯定不会想起它是多么运动的车型,更会往典型的美式豪华车、稳重大方、空间大等方面去思考,这就是林肯给大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确,在今天推荐的3款车型中,林肯冒险家绝对没有前面两款车那么有运动感,而我更看重的是它那份豪华感。

林肯冒险家是MKC的继任者,如果说在豪华车系里面,它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其实已经算是比较偏向年轻化了,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斯斯文文,清爽不油腻。前脸采用上扬的大灯设计,搭配镀铬大中网,整体设计比较偏向简洁,车尾线条虽然横平竖直,偏向稳重,不过采用时髦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外露的双边单出排气管,还是能够凸显出一丝运动气息。

冒险家的内饰同样是沉稳的感觉,中控台设计横平竖直,规规矩矩,不过在做工用料方面所体现的高级感还是值得称赞的。冒险家最值得一说的就是座椅的舒适度了,可调角度非常多,就连腿托都能分左右腿调整,而且座椅对于身体的支撑非常到位。冒险家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动力方面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特别是最大扭矩方面达到了3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