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MAX来了!换装联体屏,还能重回热门吗?

2021年10月22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6年荣威曾凭借着RX5这款车型让处于边缘的品牌重新回到了主流市场,该车在巅峰时期销量接近3万辆,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5年左右时间过去,这款车已经不如当初那样受欢迎。在此期间,荣威也进行过多次更新,并且还推出了系列的新车型RX5 MAX,但两款车型加起来的销量其实也并不如当初。以2020年成绩为例,两款车的总销量在17万辆左右,今年更是不足5万辆,而在2017年光RX5一款车销量就超过23万辆。辉煌沦为过去,但荣威也并不甘心。近日全新RX5 MAX车型公布在大幅度升级下,新车能否带来改变呢?

荣威RX5 MAX里里外外的升级幅度都非常大,使用了最新家族化律动设计语言,荣麟纹理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的面积,分体式LED车灯组也相当犀利,整体视觉效果立体而夸张,具有冲击力。侧身线条笔直,整车姿态十分挺拔,并且使用更为现代动感的轮毂。而尾部针对尾灯进行了调整,内部光源细节丰富,点亮后辨识度很强,同时线条雕刻也更加卖力,营造出凹凸有致的视感。

内饰的改动幅度相对更大,舍弃了原来那套T型中控台设计,整体以横向布局铺开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具延展性,视觉上也更加宽阔。另外在材质上还加入红色搭配以及仿碳纤维用料,运动氛围更强。此外车内提供了两块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这在时下已经谈不上什么新鲜感,但对于车内科技氛围的提升确实有着巨大的作用。此外,方向盘、换挡杆都使用了全新造型,几乎取消了物理按键,屏幕下方的少数几个快捷操作也是触控式,整体更加精简。

车辆在配置上面将比现版本更加丰富,斑马VENUS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没有缺席,同时还加入了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打造出更为沉浸式的座舱环境。而且2760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在紧凑型SUV里面属于上游水平,并且这次还使用了零重力座椅设计,整体乘坐舒适性预计会大大加强。

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3KW,比起现款性能相对更强,匹配6AT变速器。新款RX5 MAX的提升无疑相当巨大,不仅仅在我们看得见的设计方面进行了提升,同时在配置、核心动力性能上都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如果价格方面能令人满意,或许对于重回主赛道会有很大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