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钢炮ID.3正式上市,惊爆价15万起,特斯拉这下急了

2021年10月22日 21:22:01
分享到:

10月22日,大众旗下ID家族第三款纯电动车型ID.3正式上市。159,888元-173,888元的价格,同级唯一四轮独悬+后驱布局,以及超高的智能化配置,都使得这台车一上市就成为了同级别内的超值之选。

颜值出众,为年轻群体而生

作为大众ID家族的新成员,ID.3在外观上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同时又更凸显了它的年轻化和时尚感。前脸部分,贯穿式的LED日行灯以及LED头灯组,还有扁平化的大众LOGO,都使得它更具辨识度。侧面位置,20寸的动感轮毂,C柱位置的点阵式渐变拉花,以及车尾的扰流板和造型别致的LED尾灯组,都提升了它的颜值。对当下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来说,这样的设计无疑是很讨人喜欢的。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大众MEB平台化优势,ID.3的轴距打造了中型车级别的2765毫米,充分保障了内部空间。

配置出众,科技化配置是亮点

进入车内,ID.3的内饰同样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视觉效果,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增强型抬头显示等功能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这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极大地减轻驾驶者的操作难度,带来更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此外,这块悬浮式中控大屏上还搭载了大众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4.0.这套系统除了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之外。还有针对电动车特别打造的智选充电,智趣出行等功能。出门在外找充电桩更方便,用车更省心。

动力足续航长,安全性可靠

动力方面,ID.3搭载了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电池组是一块57.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430km。快充模式下,新车只需要28分钟就可以从30%充至80%。

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型时,也十分关注车辆的安全性能。为此,大众也是做足了功课。电池组经过了三百多项严苛验证,确保经得起考验。同时在做工和品质方面,德系的品质和严苛工艺,也将带来更加稳定可靠的使用体验!

总结

总的来讲,大众ID.3这台车无论是从颜值设计,还是它的续航,安全性能,在20万之内的电动车这一细分市场内都是“超级优秀”的存在,特斯拉这下急了。如果你也打算购买一台纯电动车,那么ID.3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