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首款旗舰SUV领克09上市,26.59万起,开启领克新征程

2021年10月22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海的夜晚,人流如潮、车水马龙,从黄浦江上看,绚丽的霓虹灯凸显着东方明珠的辉煌,外滩的洋房让人在这座城市中迷惘。10月21号,以“WHY NOT我们的可能”为主题,领克品牌五周年庆典暨2021Co客大会,于上海滨江船坞举行。

在活动现场,我们一同见证了可爱车主们与领克的故事,还有时尚潮流的T台走秀以及各种酷炫表演,不得不说这场活动真的很“领克”了。

而作为领克品牌五周年的突破之作,领克首款中大型、豪华智能旗舰SUV领克09在活动现场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PA全新架构打造,推出了MHEV和PHEV两种动力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6.59万元-37.09万元。

在外观方面,领克09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分体式大灯设计,辨识度极高。不过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多了很多细节设计,搭配上两侧仿通风口的造型,整体给人一种很霸气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领克09采用了比较简洁流畅的线条,上面一条腰线贯穿至车尾,使得车身更具有整体性,更显修长。在前门处还加入了类似鲨鱼腮的元素,车窗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动感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可以说相当魁梧了,也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沉稳大气,加上触控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式换挡杆、前排一体式座椅等等,延续了车外的那种青春动感。另外,作为旗舰车型,领克09还采用了很多皮质包裹以及缝线工艺,特别是门板上的翻毛皮,细腻感尤其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全系标配了全球首款支持5G通讯的高通8155芯片,以及最顶级的12G内存和128G的存储,坐在车内,看爱奇艺、看腾讯、看优酷都没有任何问题。另外,领克09还配备了12.8英寸W-HUD全彩的抬头显示和可支持AR智能导航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英寸的超大中控屏,这样的座舱很难不爱吧。

在动力方面,领克09 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 TD T5 BSG+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254匹,最大扭矩350N·m,而领克09 PHEV车型搭载了Drive-E 2.0TD T8 Dual-M P1+P4双核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17KW,最大扭矩可达6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6S。

回顾领克五年历程,从第一款车型领克01上市,到后来的02、03、03+,再到05、06、09,领克已累计获得了近60万用户的选择与青睐。其中,有人因为安全选择领克,有人因为热爱,有人因为自豪...... 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在这五年时间,领克已迅速成长为具有颠覆性以及开创性的国产高端汽车品牌,而领克09的诞生,相信能进一步推动国产品牌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