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提振销量 上汽大众ID.3上市 售价15.9888-17.3888万元

2021年10月22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上汽大众ID.家族今日迎来了一位全新成员——上汽大众ID.3,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88-17.388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跨界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延续了海外版的家族设计,采用最大功率125kW的驱动电机,作为ID.家族第三款车型,与其他ID系列不同的是,该车型将仅在上汽大众进行生产。

此外,新车还发布了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包括:现在购买ID.3,即享6重必享权益,包括三电质保、流量权益、售后服务等方面。

外观方面,ID.3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也带来了独特的个性设计,娇小灵动的造型,有些呆萌的时尚感。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扁平化的大众LOGO、蜂窝状的前包围装饰等,ID.家族标志性的元素都到了保留,并加入“光”的元素进行点缀。将精致感和未来感营造得十分到位,也是时下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元素。

新车采用了贯穿式横向发光灯带,下部搭配光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点缀,时尚多样的视觉效果,透出一种俏皮可爱的样子。下格栅上沿横向贯通式设计很好地延展了车头比例,拉伸了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造型类似于鼠标的造型,小巧、灵动,超短前悬和后悬设计,由于电动车型不再受到发动机的影响,新车将四个车轮被最大限度设置在车辆四个角落, A柱也大幅前移,前机盖设计的尺寸也更为小巧。不仅增加了车内空间,也将新车的造型凸显得更为灵动。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新车尾部造型相比前脸简单了许多,后备箱盖采用全黑涂装,搭配扁平化大众LOGO和小型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后尾灯更为平直的造型设计,后备箱盖与高亮黑车顶、尾翼相连接成为一个整体,整体效果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ID.3的内饰布局沿用了ID.4相的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立体雕塑感更强地搪塑彩色装饰面板,层次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极光绿动、幻影黑骑和暗红魅影三款内饰主题风格,并搭配不同的内饰配色、座椅配色和花纹,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新车采用了10英寸液晶中控屏,偏向驾驶者的设计更有利于驾驶员的使用习惯,中控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空调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简洁美观的同时又具有操作便利性。

ID.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之一,设计在方向盘后方的转向柱上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得到了保留,精巧的设计也更方面驾驶者操作,此外,新车还搭载了 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支持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提升了便利性和驾驶趣味性。

舒适性上,ID.3座椅采用织物+皮革相搭配的混合面料,织物面料会根据颜色不同提供差异化几何图案,并采用多层叠加技术,立体感和时尚感十足。功能方面,主驾驶座椅具有6向电动调节、电动腰托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副驾驶座椅仅为4向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ID.3采用后驱形式,电机的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搭配容量为57.3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30km。快慢充电口都集成在右后侧翼子板位置,在使用快充时,电池从30%充到80%快充仅需28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