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ONE即将开启预售,双外观设计+内饰三联屏,起价多少才算香?

2021年10月23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我们常说,对于一款车,颜值即正义。特别是当下以年轻化为主流的消费市场,大家更是看重设计和造型。但是问题又来了,如今无论是自主车企还是合资车企,大家都不缺颜值,这样一来,在设计上,很多车型就容易出现同质化。而对于消费者,自然也容易出现审美疲劳。

所以,要想在设计上突破,一方面是要有自己原创度高的设计,另一方面是设计要足够个性化。说到这,最近就有那么一款新车,符合这样的条件,它就是即将预售的名爵MG ONE。

最大亮点:双外观+三联屏

据悉,MG ONE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这是基于上汽SIGMA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在设计上,MG ONE确实做到了独树一帜,也是足够个性。比如提供双外观设计,分为α版本和β版本,前者主打运动,后者主打时尚,而具体区别在于前格栅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块头”。对于MG ONE的外观评价,我认为精髓还是双外观设计的前脸,视觉冲击力很到位。此外双色车身的造型,黑顶设计让整车多了几分时尚感。

要说MG ONE的另一大亮点,还是内饰部分,坐进车内,最“打眼”的是围绕主驾而设计的三联屏。值得一提的是,时下双联屏较为常见,而三联屏也有,不过都是直屏的形式。而MG ONE的三联屏采用“折线形”设计,在个性化和科技感方面,氛围更强。而得益于三块屏的加持,在MG ONE的中控台上几乎找不到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MG ONE将搭载一台1.5T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让燃油雾化更充分,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其还采用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可有效降低燃烧室温度,提高耐久性。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变速箱,可承载峰值扭矩325牛·米。

阿川评车

目前,名爵在紧凑型SUV市场拥有MG领航和名爵HS两款车型,覆盖9到16万这一价格区间。而MG ONE的推出,首先在风格上和另外两款车型有明显不同,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容易“抓住”年轻消费者。而MG ONE成功的关键还在于价格,个人揣测,MG ONE的起步价应该在10万以内,很可能是8万多到9万的范围,而顶配车型预计在15万以内,甚至不到14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