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镭神智能CH64W发布 系超大视角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2021年10月23日 00:3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正式召开,会上镭神智能发布了补盲神器CH64W超大视角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不管是小轿车还是大货车,对于驾驶员而言,车辆本身就存在视觉盲区,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地形、车辆、道路环境等因素也会对驾驶员视线造成影响,以至于驾驶员不能准确获得车辆周围环境信息,从而不能准确做出驾驶判断,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镭神智能CH64W拥有180°x 40°的超广水平视场角,测量精度精确至±3cm,通过非接触式扫描,能够高效识别近距离范围内的障碍物,为汽车的行驶盲区提供精准的环境感知,轻松覆盖车辆全局盲区,助力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高道路安全性。

镭神智能CH64W六大特性

1、车规级设计标准

镭神智能CH64W严格按照车规级标准设计,采用FPGA+MCU系统处理架构设计,满足车规可靠性和稳定性要求,并实现功能安全+AUTOSAR,支持清洗监测、脏污检测、性能衰减监测、诊断、OTA、电源管理等功能。

2、超大视角,180°无盲区

镭神智能CH64W拥有180°x 40°的超广水平视场角,保障水平方向180°无盲区、垂直方向40°高效识别车辆周边车辆、行人、障碍物等,为汽车、机器人、AGV的行驶盲区带来精准的环境感知。

3、64线高分辨率成像

镭神智能CH64W测量距离最远可达100m(45m@10%分辨率),具有64路扫描通道,测量精度精确至±3cm,180°视场角内点频速率单次回波可达35万点/秒,可形成高分辨率的环境感知点云成像,为智能驾驶提供深度环境感知信息,从而做出精准的驾驶判断。

4、高可靠性,高稳定性

镭神智能CH64W采用高可靠性的混合固态旋转棱镜的车规方案设计,具有-40--85℃工作温度范围,500m/sec2抗冲击能力及5Hz-2000Hz,3G rms抗振动等特性,设计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保修3年以上,能保障在恶劣环境下也能发挥稳定性能,助力安全智能驾驶。

5、小尺寸嵌入式造型设计,“隐形”美观

镭神智能CH64W采用嵌入式造型设计,体积小巧,尺寸仅116*90*76mm,更贴合汽车车身,不影响汽车美观外形设计。

6、IP6K9K防护等级

IP表示Ingress Protection(防护等级),6K表示防带有压力的强高速水流;9K表示高压、蒸汽喷射清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