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动刹车+车内64色氛围灯,年轻人第一辆车选它没错!

2021年10月23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设计师赋予了更多年轻化的专属元素。例如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运用网状纹理进行装饰,搭配鲜艳的车身颜色凸显年轻。大灯组内部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将大灯与转向灯分割,并且延伸到保险杠两侧。同时两侧还配有黑色的进气口装饰,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长城汽车-哈弗初恋

大灯组造型整体狭长且与下部的示宽灯连为一体,营造出了“上下齐亮”的视觉效果。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卤素或LED光源进行照明。另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简洁,下腰线部分采用了一条防擦饰条装饰,起到了点缀的效果。车尾部分,哈弗初恋跳出哈弗家族式设计思路,尾灯造型设计新颖与头灯形成呼应,内部LED光源在夜晚点亮后也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初恋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如此的轴距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

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多层次的设计以及独立的多媒体显示屏营造了悬浮式的效果。中低配车型中控液晶屏尺寸为10.25英寸,高配车型尺寸为12.3英寸,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屏幕的显示色彩和细腻感都很到位,操作起来没有任何难度。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普通,大一版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其它车型采用皮质材质包裹,盘辐粗细适中,握感不错。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比较清晰,没有出现颗粒感。另外,仪表的中央可单独显示胎压、车速、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实用性毋庸置疑。

座椅方面,大一版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覆,其它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后排乘坐空间可圈可点,高配车型配备了后排USB接口、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后也能得到相对规整的平面,装载空间得以保证。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

按照官方的说法,“初恋”这个名字不是随意取之,而是迎合了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需求,也有“第一次”这个引申含义。综合来看,哈弗初恋给人印象不错,设计好看、用料实在、配置厚道,全系车型售价都不算贵,倘若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购买,经济压力也不会太大,很值得入手。

车系中推荐顶配车型自动大四版,相比大三版车型贵了8000元,但配置方面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发动机启停、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内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道路救援呼叫、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后座出风口等,整体配置更加全面。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不大,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