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市场又热闹了!日产中大型MPV曝光,赛那不愁寂寞

2021年10月23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出行市场上,人们也会发现早已出现各种不一样的车型,当大家在选择购买车型时,可能也并不会选择一些主流的车型。希望在市场上找到一些与众不同的车型,所以就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些新款车型上,据说现在来自于日产全新的一款中大型MPV,马上就要曝光,而且很有可能就会引入到国内,所以人们对于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关注的。

根据海外的媒体也终于知道,日产在明年年底时就会为大家带来一款改版的车型,而这款车型就定位于中大型的MPV。MPV——Elgrand这是一款全新的MVP改版车型,据说在2023年时可能就会先进入到海外市场销售,不过穿了一个好消息,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可能会进入到中国的市场上。

一旦这款车型进入到中国市场上,就会给别克GL8起亚嘉华,丰田赛那等众多的车型带来压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看到这款车型时,可能也会比较期待,很想要知道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首先看一下这款车型有哪一些主要的特点。

这款车型估计在外观上还是会维持和现款车型一样的设计,在外观上就会加上两种不一样颜色的车身,也会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每一个细节都给大家体现出时尚的气息。在进入倒车型内部时,也会发现中控台的布局特别选择T形,而且还加上中控显示屏,还有液晶仪表,还保留了许多的物理按键。这种设计不仅能够兼顾科技感,同样可以有效体现出实用性,所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人们在购买一款车型时,也会比较关注一款车型的配置,这款车型就搭载了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个系统会拥有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等众多的功能。而且也会和其他的导航系统彼此连接,所以可以预测在道路上所发生的一切事故,相比传统的驾驶辅助系统更能够体现出智能化。

这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全部都集中在动力上,根据海外传过来的报道,这款车型就会取消当前的2.5L以及3.5L发动机,反而会选择小排量的发动机,同时也会增加最新的混动系统,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所以这款车型在未来如果进入到中国市场,很有可能真的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