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GLC63谍照曝光,为四缸插混动力抛弃“大V8”,还香吗?

2021年10月23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比全新奔驰GLC,全新AMG GLC 63的路试谍照还是第一次出现,所以有种新鲜感。

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全新AMG GLC 63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四缸混合动力抛弃了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且未来大概率会同步国产。

从谍照上看,虽然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然看出一些细节。与在售的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的AMG车型不一样,新车的中网采用规整的网状设计,不知道这是不是全新一代AMG的设计新语言?

由于重度伪装,新车的车身侧面、前包围以及车灯等细节目前还无法得知。不过小编猜测,新车依然会使用奔驰最新的家族是设计风格,具体的还有待官方公布了。

新车尾部延续了全新GLC的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进一步提升了性能感。此外,新车的底盘高度比普通版GLC更低,并配有由带有通风盘和彩色卡钳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支持的轻型车轮,整体看起来也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曝出,不过新车很有可能会追随全新奔驰新C级的脚步,将配备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从中控台升起的 11.9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此同时,作为AMG车型,新车的中控区域也将使用更多AMG专属的标识。

2022款 奔驰C级 C 260 L 皓夜运动版的内饰

动力方面,与全新C63 一样,GLC 63 的双涡轮增压 4.0 L V8 发动机将被混合动力系统取代。该动力系统由一台2.0L四缸发动机、6.1kWh电池组和一个后置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20N·m,整车的总输出功率为480kW。

全新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电机的加入也能增强日常行驶的平顺性。只是,现款车型是细分市场中唯一采用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SUV,并且创下过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SUV最快圈数纪录。新车没有了”德式大V8“,总好像缺了点什么,还是挺让人遗憾的。不过,新车全新的动力总成或许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那么,你觉得全新AMG GLC63没有了”德式大V8“,还有灵魂吗?

编辑=林丽金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