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豁出去了,纯电ID.3正式上市,15万起售性价比爆棚

2021年10月23日 13:39:01
分享到:

我们纵观汽车发展史,过去的10年可以说是汽车市场变化最快的10年,在汽车电气化的推动之下,汽车市场逐渐向新能源汽车发展,在这样得天独厚的大环境下,以蔚来、小鹏、理想为代表,中国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得到了空前发展,在这样的机遇下,老牌车企也逐渐开始了自己的电气化布局,准备与中国的这些造车新势力一决高下,而其中大众就是最为突出的代表,从最早的UP到后来的各种PHEV再到如今的ID系列家族无不表明大众对于转战电气化的决心。

上汽大众ID.3作为继ID.4 X、ID.6 X之后的第三款电动车型,也是ID.家族首款基于MEB平台的电动跨界车,自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大众ID.3就凭借着潮趣的设计、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足够的空间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这台将人性化设计与理性科技完美融合的ID.3在 22日正式上市,准备入手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潮趣十足的外观,仿佛来自“星星”的你

大众ID.3从外观设计上完美集成了ID家族鲜明的电气化特征,ID家族的特性之美被它完美继承而又发展开来,车子运用了大量的“光元素”,ID.3将科技之美淋漓尽致展现了出来。大众DI.3前脸运用了大量扁平化设计元素,柔和圆润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多了一些呆萌,全封闭结构的进气格栅很有新能源车型的特点,发光的扁平化LOGO镶嵌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之内,两者完美融合在一起,点亮之后完美彰显了ID.3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保险杠处两侧蜂窝状的点阵浮雕图案为车身带来了律动之美。

侧面最引人注目的绝对是20吋的超大风火轮烁金轮毂,与此同时轮胎还配备了宝马同款的自修复轮胎,这可是更高级别都不曾配备的,C柱渐变式的蜂窝点阵设计与车头部分交相呼应,塑造ID.3动感有力的侧身形态。车尾门处采用了黑色涂装,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内饰玩味十足

ID.3的内饰基本延续了ID家族整体布局,白色内饰为车内带来了足够的品质感,白色方向盘设计在50万之内的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这是劳斯莱斯沃尔沃经常使用的设计。30色内饰氛围灯支持无级调节,多种色彩元素布置让整车氛围高级感更强,中控台前方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人车交互更具情感化。10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内置了智慧车联系统4.0交互系统,科技表现更强。除此之外,ID.3还配备了Travel Assist2.0驾驶辅助系统,除了等同L2+级的各种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跟车辅助之类的功能之外,ID3还加入了驾驶员方向盘离手监测报警、注意力监测报警等实用性很高的功能。

动力强、充电快

大众ID.3采用后置驱动电机布局,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Ps)的后置电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10N·m。据了解,0-50km/h加速仅需要3秒,而且大众ID.3还配备了超级快充功能电池充电30-80%仅需28分钟。

总结:根据预测,大众ID.3最终售价为159,888元-173,888元,作为就的诚意之作,性价比爆炸,大众ID.3的出现是否将会在电动车领域引领一波潮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