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边悬浮T台彰显奥迪Q8无边美学,天际营销维度尽显极致美学

2021年10月23日 13:51:07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对于营销维度,奥迪似乎总是能表现出自己独到的简介与诠释。不论是“海上赛道”为RS性能车迷带来的“燃擎”一夜,还是“活出辽阔”为自驾爱好者带来的Wagon露营活动,似乎每一项在奥迪手中都能玩出极致的表现。这不,今年的10月22日,在北京朝阳区最具艺术气息的商场侨福芳草地,一汽-大众奥迪与BAZAAR时尚芭莎联合打造“奥迪Q8悬浮T台秀”,为大家带来一场最美空中无边走秀快闪。

Q8之美,引领未来

作为代表奥迪未来动感美学的旗舰SUV车型,奥迪Q8不仅代表了奥迪的百年历史积淀,同时也是科技进取的新高度,是在成就自我的基础上不断探索而得来的产品。除了人们耳熟能详的quattro® 全时四驱、7种驾驶模式以及优异的动力性能之外,更是在设计上打破常规,重构豪华新境,颠覆感官想象,打造奥迪最美旗舰SUV。

奥迪Q8突破性地实现了Coupé优雅型格与旗舰SUV功能性的完美融合,满足了高净值、高品位用户对于个性化与实用性的全能需求。作为奥迪Q家族最高级别车型,奥迪Q8的产品设计理念传承自奥迪品牌历史上最负盛名的车型——Ur-quattro,在沿袭“神车”精神的同时,更彰显出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极具标志性的八边形单幅格栅,配合三维设计的灯组造型,展现了奥迪Q家族的新面孔。奥迪Q8采用了跑车式无框车门,车顶线向车尾缓缓倾斜,以和谐的“溜背”线条打造出宽阔的后排乘坐空间。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理念,奥迪Q8在彰显个性魅力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实用价值。

对于Coupe轿跑车而言,优雅运动的车身线条固然吸引人,但更具个性的无框式车门同样堪称点睛之笔。奥迪Q8搭载了跑车式无框车门,轿跑车般低矮的车顶线跨越车身,一直延伸到车顶扰流器。车顶线向车尾缓缓倾斜。在侧面产生强烈的光影效果。同时,与指向轮拱的弧形车肩线以及车门下方区域的空槽形成互动。

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级SUV,奥迪Q8的产品设计理念传承自奥迪品牌历史上最负盛名的车型——Ur-quattro,成功实现了未来美学与运动野性的完美融合。同级顶尖的发动机与变速箱,搭配奥迪一脉相承的quattro®全时四驱,让动力性能与驾控表现达到全新的高度。奥迪Q8通过顶级的性能表现,助力探索更多的无边之境。

奥迪Q8拥有顶级工艺定制座舱,每个细节之处都展现了奥迪品牌的极致追求。依托良好的隔音和先进的空气声学技术,配合双层风挡玻璃,营造出静谧的乘坐氛围。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的内饰氛围灯,提升了车内的尊贵享受。带声学棱镜的Bang & Olufsen 奢享3D音响系统,拥有23个独立扬声器,车辆启动时声学棱镜(高音扬声器)缓缓升起,仪式感宛如置身金色大厅现场。凭借触感、观感、听感等纬度的全面满足,全新奥迪Q8让用户享受到多维感官的舒适体验。

“双美”齐下,逆转潮流

一汽-大众奥迪基于对高净值圈层用户“不再满足于传统营销方式,而是重视从未有过的体验感,追求精神共鸣的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奥迪Q8悬浮T台秀”的形式,邀请代表进取精神的奥运冠军孙一文开启T台首秀,并联动国际顶级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采用无边美学理念设计大秀专属服饰,为用户带来感官与情感的多重美学冲击,塑造极致美学SUV高价值认知。

作为对艺术表达充满想象力的豪华品牌,此次一汽-大众奥迪北京潮流地标打造史上首个无边悬浮T台与无边走秀快闪,更邀请最美冠军孙一文与最美旗舰SUV奥迪Q8一起完成T台首秀,让“双美”得以同台,也更加强化了奥迪Q8的美学旗舰标签。

在大秀次日,一汽-大众奥迪于秀场原址PO出大秀专属定制服饰,结合劳伦斯·许对无边美学设计理念的阐释,开启静展,打造无边秀台网红打卡地,让用户与粉丝有机会站史上首个无边悬浮T台,近距离亲身感受极致之美的魅力,自发性地于社交媒体讨论、转发相关话题,形成新一轮的传播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