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大爷依旧是你大爷,新雅阁订单已突破1.5万辆!

2021年10月23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每当提起B级车领域,笔者第一个想到的词是“虎踞龙盘”,除了主流的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豪华阵线的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也要横插一脚,比销量,可以说是你追我赶,而近期的雅阁换新,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而对于新雅阁,消费者们也是各执己见,有人觉得新雅阁改了个寂寞,也有人认为雅阁这样的标杆不需要太大的变化,否则容易“翻车”,但新车成功与否,销量才是检验的重要标准。10月20日,官方表示新雅阁上市首周订单量突破了1.5万辆。

这一次雅阁换新属于中期改款,外观、内饰、配置等层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雅阁劲敌凯美瑞也刚改款不久,并且日产天籁的销量也在进步,这意味着日系三杰在缺芯的大背景下,仍将进入新一轮的竞争,就目前的销量捷报来看,新雅阁还是很受欢迎的。

事实上,在整个B级车领域,雅阁销量一直都名列前茅,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对比起来,凯美瑞走的是自吸路线,其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系统,不过在性价比上,很多人还是认为雅阁要比凯美瑞高一些;至于天籁,2.0L和2.0T版本可以说是“双重性格”,选哪个版本得看消费者的年轻层次了。

总的来说,雅阁的标杆风范是依旧在的,尤其近两年本田在国内的销量逆势上涨,旗下车型的表现皆可圈可点,再加上雅阁本就有着坚实的口碑基础,因此新车上市一周后销量破1.5万,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最后,我们还是等10月份雅阁的最终成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