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思域的先别急,广汽本田型格更多细节曝光

2021年10月2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9月下旬,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正式上市,如今,相信还有不少人在观望中,身边一些玩车的朋友也表示,思域换代后没了手动挡有些遗憾,而如果你还纠结于思域的一些细节,那么不妨看看它的同胞兄弟——广汽本田型格。

近日,型格的更多配置信息公布,新车目前还在酝酿阶段,其一举一动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外观方面,型格提供了运动套件,也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黑色元素,18寸双色轮毂颇为犀利,但在总体造型上,型格还是与思域基本保持一致。

细节配置方面,型格将配备卡片钥匙,卡片钥匙不仅便捷,还比较有逼格,另外在高配车型上,型格搭载了BOSE音响,这在A级车阵营还是比较少见的,对于音响系统比较痴迷的用户,不妨等实车到手体验一下。

动力部分,型格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另外一个比较特殊的点是,型格有手动挡版本,对于热衷于手动挡的玩车人士来说,型格又或许更贴心一些。

总而言之,思域和型格,是本田在国内市场重要的双车战略车型,它们将一起向A级车市场发起猛烈进攻,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等型格上市后,我们也可以根据配置、差价等差异选择不同车型,无论消费者最终选择了广本型格还是东本思域,最后本田都是赢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