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仅1台,亚洲狮怎么对得起一汽丰田

2021年10月23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诞生于北美市场的丰田高端——雷克萨斯品牌进入中国,不仅备受喜欢,而且还排队加价,那么同样主打北美的日系品牌,丰田Avalon是否能够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呢?经过三年的摸爬滚打,事实证明,还是可以的,月销过万的成绩在B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但亚洲龙的小弟亚洲狮的表现如何呢?

据悉一汽丰田亚洲狮在去年年底推出,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以A+级的越级身份,和全新的设计风格,进入轿车市场,当然,其中也有亚洲龙和卡罗拉的设计元素。

进入内饰,就更像是卡罗拉分拉了,尽管是14.28万元起售的价格,依然使用了大面积的塑料,廉价感十足,本来就不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四周的黑边宽得令你怀疑人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没错,和大哥亚洲龙的入门版动力相当。

看上去不错吧,好歹是一汽丰田今年的重磅新车,但是我们再看销量,据统计,该车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仅仅售出1台新车,真想知道这台车是谁贡献的,突破了零。但是,今年的累计销量为23697辆。

月销1辆,销量低迷,首先和新车定价过高有关,尽管现在有着1万左右的终端优惠,但是14万落地A级轿车多少难以接受,自家的卡罗拉难道不更香吗?市场不温不火,再加上一汽丰田严重缺芯,为了保证热销车型的产量,自然就会削减亚洲狮的产能。

写在最后:月销1辆是暂时的,但亚洲狮销量低迷却有一段时间了,除此之外,广汽丰田的姊妹车型——凌尚,销量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