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主/副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 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配置调整

2021年10月23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配置调整,主驾驶座椅由12向电动调节调整为8向(带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由12向电动调节调整为8向(带电动腰托),新车还取消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除了配置调整之外,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的售价依旧为26.58万元。

君越Avenir艾维亚有两款配置车型,此次调整配置的是先享型,旗舰型配置保持不变。在动力方面,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236.6马力),峰值扭矩达3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6.9L。此外,新车还配备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提供PD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CMB 碰撞缓解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