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29」捷尼赛思X概念车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21年10月23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尼赛思品牌在设计概念领域荣获德国Design Zentrum Nordhein Westfalen主办的“2021红点奖”。10月21日,捷尼赛思 X、一款电动汽车概念车,荣获交通类中的最佳。

红点奖与 iF 设计奖和 IDEA 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始于 1955 年,每年颁发产品设计、品牌与传播设计奖,获奖者分为三个类别公布,包括设计理念。

2021年红点奖设计概念领域共有来自49个国家的4,110件参赛作品,综合评估创新程度、实现潜力和功能性,评选出61件Best of Best和259件获奖作品。

今年3月亮相的概念车“Genesis X”在设计概念领域荣获2021年红点奖,再次认可了捷尼赛思的全球设计竞争力。

捷尼赛思副总裁卢克·唐克沃尔克 (Luke Donckerwolke) 表示:“捷尼赛思 X 概念车的高贵优雅体现了雕塑美与动感比例的和谐。

捷尼赛思 Global Design 执行副总裁 Lee Sang-yeop 表示:“捷尼赛思X 希望通过捷尼赛思的独特身份,称为两条线,以及作为捷尼赛思设计理念的极致动感优雅,提供独特的体验。”设计师和工程师为实现梦想,展现捷尼赛思所追求的奢华设计精髓,付出了激情和努力的结果。”

捷尼赛思X是捷尼赛思于3月推出的一款基于电动车的GT概念车,展示了设计方向。

捷尼赛思 X的车头通过盾形格栅与贯穿轮拱的两排大灯体现出低沉宽阔的形象,彰显品牌独有的优雅与气势。其中四灯的设计体现了象征捷尼赛思的家族设计。

捷尼赛思 X的内饰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所有控制系统和显示器都围绕着驾驶员的驾驶舱,并强调了韩国独特美学元素的空白空间之美。

捷尼赛思 X 还展示了捷尼赛思对可持续豪华汽车设计的全新视角。捷尼赛思 X 通过使用升级再造材料来强调室内设计。通过在安全带、方向盘和安全气囊罩的一部分上应用由再生皮革制成的编织图案的新概念材料,该材料并未在车辆生产过程中使用,强调了环保性。

同时,在 8 月宣布的“2021 红点奖:品牌与传播设计部门”中,捷尼赛思品牌凭借其“My Genesis”应用程序获得了今年的红点奖,这是一款用于智能车辆管理的个性化移动服务应用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