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值得期待 奔腾B70 2.0T官图发布 10月底上市

2021年10月24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猫哥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将于10月底推出B70 2.0T车型,新车的动力和T99同源。除了超高动力之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红色卡钳和运动轮毂等更多运动、时尚元素,价格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奔腾B70 2.0T前脸采用奔腾家族化设计,直瀑式数码雨滴造型中网采用熏黑处理,时尚、动感,也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

车身侧面,流线的线条勾勒出新车造型运动感十足,粗壮的腰线让该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同时新车采用红黑/白黑双色撞色车身配色,将运动感演绎到极致。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代表高性能车的红色卡钳与黑色运动轮毂, 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化的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尾部整体层次感和运动感。

内饰部分,奔腾B70 2.0T的档次感和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结构,也是时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式空调、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让整个内饰氛围更加的有高级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奔腾B70 2.0T搭载的是中国一汽黄金动力2.0T发动机,与奔腾T99等车型同芯同源,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百公里加速7.86s,综合油耗仅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