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8万起售,两种风格任选,新帕萨特再一次杀出重围

2021年10月24日 11:28:01
分享到:

今年8月底,上汽大众正式旗下的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此次新款车型共计推出10款车型,其中燃油版7款,售价区间17.99-25.09万元。PHEV插电混动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21.39-23.98万元。作为年度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给用户更多选择。

此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提升。主要集中在了前脸和车尾的部分。前脸提供了横向镀铬格栅以及星空式格栅两种风格。横向格栅版车型延续了帕萨特一贯稳重大气的风格,星空版的星空式格栅设计则更加动感、年轻,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对于外观的不同需求。

车尾方面,新款帕萨特全部换装了时下更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一方面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也让整个车更具档次感和视觉美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长度增加了15毫米,其他尺寸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沿用了大众家族时尚而又不失厚重感的设计风格。方向盘换成了全新的触控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就是新款帕萨特还采用了触摸式空调按键,并且也配置有HUD抬头显示,这样的设计也进一步体现了新车的科技感。

9.2英寸嵌入式中控大屏幕看上去质感很棒,更重要的是这台新款帕萨特也首次搭载了MOS智慧车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多媒体,导航,娱乐等功能,并且也可以下载自己喜欢和需要的多款APP,让日常使用更加轻松,便捷。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搭载了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套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下,新款帕萨特可以实现全速域全旅程驾驶辅助,让你轻松驾驭爱车,享受更惬意的旅行和通勤时光。

新款帕萨特燃油版在动力方面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组合,传动部分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则提供了1.4T/2.0T高功率/2.0T低功率三个版本。PHEV车型则提供了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85kw的电动机,传动部分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以上的分享,我们看到新款帕萨特在很多方面有了一些变化。比如全新的前脸和车尾设计,还有更多的配置等等,在B级车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新帕萨特这次将会杀出重围。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都是很有吸引力的点。那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合资品牌B级车,你是否会考虑新款帕萨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