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的设计,更亲民的价格,新款帕萨特确实不一般

2021年10月24日 11:33:01
分享到:

说起合资品牌,就不能不提大众。而提到大众,就绕不开帕萨特这台车。作为一台在国内市场征战20年的“老手”,帕萨特一直凭借其出色的品质赢得了国人的喜欢。目前累计已销售超过了300万辆。

就在最近,新款萨帕特正式上市,17.99-25.09万元的价格比老款有所降低,但配置、外形各方面却有所升级,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一些。

看到新款帕萨特的第一眼,很多人都有点“蒙”。这是同一款车?为何有两种不同的前脸风格。没错,这就是这一代帕萨特外观最大的变化之一。前脸提供了星空格栅和点阵格栅两种造型。星空格栅更动感、时尚,点阵格栅更稳重,大气。与此同时,新款帕萨特采用了全天候矩阵式LED大灯组,这套灯组更智能,更准确,更明亮。在夜间两车相对行驶时,这个大灯可以自动熄灭部分灯光,让对向驾驶者不再感到炫目,也提升了安全性。

车尾部分,新款帕萨特提供了贯穿一体式的尾灯组。如此更加潮流的设计,营造出了独具一格的优雅氛围,提升了新款帕萨特尾部的视觉档次感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也延续了大众旗下车型一贯大气而又时尚的风格,同时通过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嵌入式中控大屏等配置,凸显了科技感。此外,这款车型还首次搭载了MOS智慧车联系统的上汽大众车型。车联网,在线娱乐,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通通都可以实现。基本上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通过“你好,大众”来唤醒语音交互系统操作,非常智能、方便。

在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继续提供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三款动力,传动部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实际的驾驶体验来看,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流畅度,还是逻辑性都无可挑剔。与此同时,新款帕萨特还搭载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了这套系统,新款帕萨特就可以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非常方便,省心。

总的来讲,新款帕萨特在很多方面都是比较给力的。更新的设计,更全面的配置,更加亲民的价格,让它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小编建议喜欢这台车的朋友一定要去店里感受一下,因为百闻不如一见,亲身体验过后你会更加喜欢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