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新车型,1.5T爆300N·m,买哈弗H6的会选它吗

2021年10月24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在自主紧凑级SUV的细分市场中,销量冠军争夺战总是集中在长安CS75哈弗H6的强势过招中。近期长安CS75又添一员新悍将,长安CS75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1.99万元。蓝鲸版主要变化体现在动力方面,换装了全新1.5T蓝鲸NE发动机,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换发后的蓝鲸车型,产品力到底如何?

外观部分

长安CS75蓝鲸版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内部采用黑色星网式造型作为底衬,流露出强烈精致感。全新的LED一体式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新车前包围的两侧的梯形通风口处加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造型整体保留之前车型的设计,新车在底边侧裙位置加入红色饰条,为整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650 mm,1850 mm,1715 mm,轴距是2700mm。

该车型车尾也没有做过多调整,横向贯穿式的尾灯组得以保留,弯折的光带造型与前灯风格形成前后呼应。新车尾部保险杠的部分继续沿用双层结构,黑色的杠体下沿嵌入大尺寸银色护板,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

座舱部分

移步至车内,长安CS75蓝鲸版内饰设计大体和原车型保持一致,大量使用红黑撞色式设计,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到车内很多细节之处,看上去颇具品质感。三幅式方向盘加以皮革进行包裹,左右两边的功能按键布局紧凑且美观,同时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中控屏采用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部分

长安CS75蓝鲸版装配有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动或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长安的这套蓝鲸NE发动机采用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通过这两项技术的协同作用下,不但能有效降低涡轮迟滞。同时,蓝鲸NE1.5T具有高达350bar的燃油喷射压力,能做到40%的热效率。

具体车型配置比对及选车建议

此次上市的长安CS75蓝鲸版共包含三款配置版本,其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0.39~11.39万元,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这三款车型的配置特点,同时看看谁的性价比最高。

2022款蓝鲸版1.5T手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0.39万)

推荐指数:★★★☆☆

虽然是手动挡车型,但该车型的配置却很丰富,在驾驶配置方面包含: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方向盘四向可调。舒适及便利性配置包含:7英寸液晶仪表、仿皮材质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原厂手机互联映射、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载PM2.5空气净化装置等,该车整体配置表现非常丰富,一定不会让那些对手挡车怀有执念的用户感到失望。

2022款蓝鲸版1.5T自动豪华型(厂商指导价:11.39万)

推荐指数:★★★★★

该车型是自动挡入门版车型,动力部分,其装配有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要比手挡车型保障更加全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其他配置还多出了 自动驻车、车顶行李架、远程启动、皮质方向盘、车载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该车配置水平整体提升了很多,性价比非常高。

2022款蓝鲸版1.5T自动尊贵型(厂商指导价:11.99万元)

推荐指数:★★★★☆

该车型相比自动挡入门版车型,其配置主要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开放式)、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如果对驾乘品质有更高要求,这款车也许更能满足你的用车品质追求。

总结

此次上市的长安CS75蓝鲸版车型,让我们看到了CS75车系产品力的再次提升。新车不但承袭了原版车型时尚且实用的设计风格、还拥有着较为全面的配置,而且此次搭载的全新一代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更让其如虎添翼,动力水平相比核心竞品哈弗H6更具优势。长安新CS75蓝鲸版厂商指导价为10.39-11.99万元,在三款车型中, 2022款蓝鲸版1.5T自动豪华型其性价比最高,最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