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量产 小鹏汇天六代飞行汽车官图

2021年10月24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0月24日小鹏汽车科技日上。官方公布了小鹏汇天第六代飞行汽车,新车造型非常科幻,官方目标是将该车在2024年实现量产,并且将价格控制在100万元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一个月前的小鹏P5发布会上,小鹏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期望小鹏汇天到第六代做出能飞能开的可折叠飞行汽车。而就在一个月后的小鹏汽车科技日上,小鹏汇天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的视频。新车在造型设计上非常具有未来感,流线型的车身搭配突出的轮眉,全新的LED灯组与轮眉结合,并配备有发光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较长的轴距尺寸,同时搭配极具流线型的尾部设计,预计将拥有非常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参数,尺寸参数方面,陆行状态下,新车长度达到4980mm,宽度达到20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这款产品采用这一设计的最大因素是考虑到了飞行状态,当新车的车门开启时,可以向外伸出两支水平折叠螺旋桨,进入低空飞行器状态,这时新车的长度将达到7010mm,宽度达到12200mm。根据小鹏官方透露,第六代飞行汽车的上手程度十分容易,每个会开车的人都能轻松掌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