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发动机的最高水平!这几款“中国心”你都知道吗?

2021年10月24日 14:57:01
分享到:

由于我国的汽车产业起步较晚,因此国内车企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上与国外车企有着一定的差距,不过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国内车企所研发的发动机也越来越先进,本期就介绍几款表现不错的国产发动机。

长城3.0T发动机

长城汽车6Z30 3.0T发动机作为长城汽车的代表之作,其能够提供260kW的最大功率、340N·m的强劲扭矩,强大的动力输出来自于其所采用的先进技术,如双VGT增压器、双电子节气门、集成水冷中冷设计等,通过减少涡轮迟滞,从而大幅提升瞬态响应速度,使得发动机具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长安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

长安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233Ps的最大马力、390N·m的峰值扭矩,使得整车动力表现从容、强劲,同时低速行驶时,动力响应更及时,动力输出随叫随到。

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

比亚迪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高压缩比、DVVT和EGR废气再循环等技术,实现了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扭矩135N·m。值得一提的是,其发动机压缩比达到了15.5,热效率更是高达43%,创下量产1.5L汽油发动机的全球新高度。

对于以上几款发动机你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