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配置,入门版无制冷空调?

2021年10月24日 20:0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几年来,国内微型电动车市场升温不少,宏光MINIEV自推出后便成为新能源榜单的领跑者,自此之后微型电动车成为各家企业发力的主要市场。奇瑞QQ冰淇淋自从成都车展亮相之后,也算是颇有看点。近日我们了解到奇瑞QQ冰淇淋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奇瑞QQ冰淇淋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布丁、甜筒和圣代,从命名中可以看出完全是按照冰淇淋的口味进行定名的。

在配置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配备卤素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内饰上则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彩色液晶仪表盘、APP车机互联、蓝牙,新车全系配备的都是织布座椅。值得关注的是,奇瑞QQ冰淇淋布丁车型空调不带制冷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奇瑞QQ冰淇淋配备了后倒车雷达、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坡道辅助。

在车身尺寸方面,奇瑞QQ冰淇淋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采用了4座布局,据了解新车并未推出5座布局。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kW(27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推出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爱卡汽车将为您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