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SUV 20万就能入手,省油又实用,选它们准没错!

2021年10月24日 20:3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家庭出行为主的消费者来说,SUV一直都比家轿更受欢迎,视野好、空间大的实用属性也渐渐成为消费者的刚需。那20万级省油又实用的SUV该怎么选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三款性价比超高的合资SUV,供大家参考分析。

第一款:丰田RAV4荣放

推荐车型:2021款2.0L CVT两驱风尚版

指导价格:19.58万元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整车的尺寸对于紧凑级SUV来说,空间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实际的乘坐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有富于,后排乘客调整好坐姿进入,并不会感到局促拥挤。

外观方面,横幅式的镀铬中网采用,加上造型独特犀利的头灯,都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车尾部分,微微凸起的尾部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饱满,虽然远看略显臃肿,但是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方正的造型多少有点“城市越野”的气质有没有?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整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整体设计虽然较为简约,但是耐脏啊!这可是家庭用车刚需的属性之一。而且该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的等功能,配置丰富,实用性也较高。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L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模拟10挡)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9N·m(别觉得这动力不够看哈,城市中行驶你能飙到哪去?)而且由于优秀的发动机调校技术,该车驾驶体验并不差,平顺舒适,很适合家用。重点来了!该车的NEDC综合油耗为5.9L,这么低的油耗,不觉得这车香得不行吗?

第二款:本田缤智

推荐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指导价格:17.68万元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40/1790/1605mm,轴距2610mm。虽然该车的空间比RAV4还小一圈,但是还是能够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求的(只要你不是一家人都1米8,坐的还是满舒适的!)。

外观方面,缤智很好地继承了该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由于前悬较短,车头稍微有点低趴,独特的头灯设计搭配倒梯形的中网,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车尾部分的设计就相较普通一点,有人觉得太方正,有人觉得挺沉稳,见仁见智吧。

内饰上,缤智的设计还是较为个性的。中控面板采用不对称式设计,略显新奇,而8英寸的中控屏,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整车内饰多采用了塑料材质,虽然看起来略显廉价爱,但是耐造啊!全真皮内饰划破了你心疼吧,塑料内饰剐蹭了你还心疼吗(反正小编肯定不心疼)?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整体动力还是不错的,1.5T的动力参数甚至比某些品牌2.0T的还强你敢信?)而且该车的NEDC综合油耗为6.1L,这么高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减轻了家庭的油费负担。

第三款:福特锐际

推荐车型:2020款 EcoBoost 245 两驱聪慧嘉享款

指导价格:19.48万元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空间不算太大,但是对于家庭出行来说,妥妥的够用了。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造型独特的点阵式中网设计,极具时尚感,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进一步增加了整车前脸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部尾微向外凸出,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饱满,这“小翘臀”的设计小编还是比较喜欢的,看起来较为时尚。

内饰上,该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座椅采用黑白撞色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内部的时尚感。该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驻车雷达等,还支持五种驾驶模式切换,配置丰富且实用。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82kW,最高扭矩可达393N·m,零百加速7.5s,强劲的动力也是众多用户选择它的原因之一。该车NEDC的综合油耗为7.3L,油耗是虽然相较于上面两款稍微高了点,但是在同级SUV里还算是比较省油的,牺牲一点燃油经济性换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小编觉得并不是很亏哦。

综合来说,三款车在合资品牌里都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车型,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作为家用SUV还是很不错的,小编个人推荐RAV4荣放,因为外观最为霸气,而且燃油经济性最高,预算如果实在不够,就考虑缤智;当然还有完全不考虑日系品牌的用户,那么锐际也是选择之一。如果是你,更青睐哪款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