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中大型SUV标杆:领克09正式上市!2.0T+8AT爱信售价26.59万起

2021年10月25日 0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让大家期待很久的领克09也正式上市了,它是领克家族的全新豪华旗舰中大型SUV,是基于SPA架构打造的,和沃尔沃XC90是同个平台。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MHEV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6.59-32.09万元,而PH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31.59-37.09万元,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领克09的表现吧。

领克09的外观设计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不过它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的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会更加豪华霸气一些。LED大灯还是采用了标志性的分体式造型设计,并且加入了贯穿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前下包围则采用了熏黑的三段式设计,整体看起来不仅仅运动感比较足,还具有不错的商务范。

领克09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它的车身采用流畅平直的线条,D柱的位置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营造了悬浮式的车顶,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和鲨鱼鳃,整体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它的尾部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内部使用了多个矩阵排列的灯组,看起来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点亮后也非常酷炫,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它的内饰设计也是领克家族式的风格,车内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中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科技感是做得比较到位的。车内全系标配了NAPPA真皮座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蚀刻铝制饰板进行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商务氛围。

空间方面,领克09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轴距也达到了2984mm,整体的空间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非常充裕,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也十分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加热、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大灯和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MHEV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PHEV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总成,总最大功率为317kW,总最大扭矩为659N·m,同样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领克09有SPA架构的加持,整体的产品力是比较出色的,它的豪华感和运动感也融合得非常好,混动的动力总成能让它的燃油经济性更加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