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造车进行到底 许家印:十年内实现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

2021年10月25日 00:5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2日,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恒大集团复工复产专题会上,宣布了恒大化解风险自救的三大战略决定,其中一条为“十年内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这意味着恒大要将造车进行到底。此外,三大战略决定包括了原则上恒大10年内不买地,同时将全面实施现楼销售、以大幅压降房地产开发建设规模。

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恒大汽车提出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为确保恒驰首款车型恒驰5明年初在天津工厂如期下线,恒大汽车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调集核心研发团队前来支援。但据了解,恒驰5目前正处于 PT0 阶段(生产验证),一般来说从该阶段到量产下线还需要半年的时间。

作为恒大汽车即将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车长4718mm,轴距2780mm,NEDC续航里程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