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300C二手车:V6+8AT,进口后驱车,13万多就能买!

2021年10月25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般而言,拥有强大气场的车价格都比较昂贵,比如体型健硕、造型厚重的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等车型。不过有一款车型算是一个例外,虽然它的车身尺寸比不上幻影、慕尚,但是这款车型的气场在同级别中几乎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它就是克莱斯勒300C(进口)

在二手车市场中,克莱斯勒300C(进口)2013款车型车源最多,价格基本在13-14万元左右,因此2013款车型荣膺本文主角。

克莱斯勒300C初代产品曾引入国产,第二代产品以进口身份在中国市场销售,2013款车型属于后者。当年售价44.69-49.19万元的进口产品,如今在二手车市场上只需不到14万就能入手,吸引力不可谓不出色。

克莱斯勒300C前脸造型相当宽大,不规则造型的头灯采用氙气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有配备。头灯下方银色装饰设置有大灯清洗装置,这是凸显档次感的一个配置。

梯形中网被镀铬装饰勾勒装点之后展现出强大的气场和质感,飞翼式设计的品牌标识算是中网的点睛之笔。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黑色元素加入使前脸视觉效果更加丰富。

侧面视觉效果非常厚重饱满,较窄的侧窗以及宽厚的车门功不可没。前后外凸的轮拱展现出不俗的肌肉感,上扬的腰线使侧面不显单调。克莱斯勒300C长宽高分别为5066/1902/1488mm,轴距3052mm,对得起中大型车的身份。

20英寸多辐轮圈造型契合整车气场,颇有美式车型的风范。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45/45 ZR20的固特异轮胎。

尾部造型同样非常厚重,尾灯呈纵向布置,两侧尾灯底部通过银色装饰相连。尾部上方设置有小鸭尾,再往下依次是高位刹车灯、品牌标识以及车型标识。后包围造型简洁,双边共两出排气契合整车气场且呈左右对称布置。

即使是近十年前的设计,放到如今也不能算过时,仅仅是缺少一些科技感而已。双色皮革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银色饰条,展现出不错的品质感和档次感。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搭配,而且在环身还加入了一圈镀铬装饰,质感可谓上乘。方向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加热、位置记忆而且后方设置有换挡拨片。

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仪表+彩色显示屏的组合,转速表和时速表还有蓝色背景光,氛围感独特。

中控台上方设置有时钟,这是一个装饰作用大于实际作用的配置,更显档次感。中控大屏也没有缺席,具备收音机、播放器、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从这块大屏的分辨率以及具备的功能还是可以看出一些岁月的痕迹,分辨率比较低且集成的功能也比较少。

在配置层面,2013款克莱斯勒300C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位置记忆/自动防眩目、分区自动空调、电子挡杆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哈曼卡顿音响。

真皮座椅造型宽大且采用拼色设计,打孔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全系车型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而且前排座椅加热、位置记忆也是标配;后排三个座椅均有头枕而且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2013款克莱斯勒300C全系车型均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Ps、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结语

克莱斯勒300C的气场虽然不如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这些顶级豪车,但是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克莱斯勒300C的气场以及厚重感都是一骑绝尘的。曾经需要近50万预算才能入手的中大型车,如今只需不到14万就能入手,吸引力可谓非常出色。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二手车之后大概率需要进行整备,所以这也是一笔潜在的费用。此外,克莱斯勒300C的保有量并不算大,后期维修保养可能不太方便。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考虑这款气场强大的中大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