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瓦罐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新车图解

2021年10月25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运动型两厢车的经典之作,高尔夫R在车迷们心中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即便是对于拖着庞大身躯的高尔夫R旅行版来说,驾驶乐趣依然是其重要的产品诉求。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官图。作为第八代高尔夫R的衍生车型,新车将在空间和科技配置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而作为核心基因的2.0T动力以及带扭矩矢量分配的四驱系统依然不会缺席。

外观:运动气息丝毫未减

外观来看,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基本延续了高尔夫R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因为增加尾厢而丢掉其运动化的基因。细节和功能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也保持了较高水准,并且还增加了拖车钩选装件,进一步拓宽新车的使用范围。

内饰:不向舒适妥协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可以说基本照搬了高尔夫R的内饰设计,甚至连桶型运动座椅、金属踏板这些与旅行车不沾边的元素也完整保留下来,体现出对于运动的不懈追求,以及不向舒适妥协的决心。

动力:驾驶乐趣十足

市场前景分析:暂时无缘国内市场

总结: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用实际表现再次向世人证明,旅行车也可以追求强悍的性能与极致的驾驶乐趣,新车也必将在欧洲市场掀起一股“高性能瓦罐”的风潮。面对全球新能源愈演愈烈的趋势,以及大众持续推动电动化的决心,业界都在传闻下一代高尔夫将告别燃油发动机,那么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精神图腾的第八代高尔夫R及其衍生车型是否也将是绝唱?目前尚不得而知。着眼当下,抢购一台高尔夫R旅行版,对于那些崇尚性能的瓦罐迷来说可能是最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