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EV起火自燃!火势无法扑灭,直接烧成空壳

2021年10月25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0月20日,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合肥新蚌埠路与临泉路交口处,一辆电动汽车突然冒烟,消防员警戒现场,待汽车维修员到场后,消防员与民警一起将电动汽车推向路边。

刚开始车辆开始冒出白烟,此时还没有明火窜出,但在电动车车停放在路边看护时,突然发生自燃,消防员立即进行灭火。

不同于传统燃油车,电动车一旦起火,很难扑灭,火势起来之后,只能等待电池内的燃烧物质烧完。消防员往车身上大量浇水,但是这辆火势没有丝毫减小的趋势。于是,在消防员的眼下,这辆车被烧成了空壳。

目前,该车的详细事故报告,还没有对外发出,吉利汽车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后续我们保持关注。

据悉,上文起火车辆疑似为吉利帝豪新能源EV 2019款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有52、62kWh两种,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