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磅车提前看!国产、合资齐发,这几款新车诚意很足

2021年10月25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转眼就接近2021年底了,今年的新车相信大家都已经大饱眼福,而接下来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车预告大家也已经看过不少,今天我们就不聊今年,聊聊2022年的新车预告吧,还被说,今天这些新车都诚意十足。

本田:e:NS1

按照本田的计划,在中国的市场上,2030年之后就只会推出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车。巧合的是本田中国也同样会给大家宣布最新电动化的战略,这款车型在武汉车展就会正式的亮相,如果大家关注这一款车型,会发现外观比较有时尚感,这也是受众面比较广泛的一款SUV车型。

e:NS1的外形与海外HR-V接近(也就是国内XR-V的海外版),前脸选择一种封闭式的格栅,狭长的大灯造型就能够有效营造出一种时尚的感觉,从侧面来看也会比较大气,但是依然会有一种运动的风格,所以在这款车型上也会保留贯穿式的尾灯。根据目前所得知的信息,车身尺寸为4930×1790×1560,轴距没有变化。

广汽丰田锋兰达/一汽丰田 卡罗拉Cross

这两款车型其实差别并不是很明显,主要的差别应该就在前脸。锋兰达沿用日版Corolla Cross的造型,车身尺寸为4482×1825×1620(海外车型数据)。卡罗拉Cross则沿用美版Corolla Cross的造型,车身尺寸为4460×1825×1620(海外车型数据),相对来说轴距比较短一些。两款车型从外形方面来看都会拥有着时尚的感觉,能够体现出年轻的趋势。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会搭载2.0L发动机,预计功率可以在126kW,所以在上线之后一般也无需过于的担心,会拥有着比较不错的动力,而且还会拥有着较好的平顺感。

坦克500

这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之后,就已经得到大家的关注,另外还搭载3.0T发动机,会拥有着较强的吸引力。车身和越野指标的参数来看,坦克500会拥有着不错的通过性。不过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长城申请“坦克”商标被驳回,明年会否继续用坦克500这个名字就不得而知了。

在配置方面也会相当丰富,例如前雷达,侧雷达,还会拥有着后摄像头等等,总会让人觉得比较喜欢。动力方面选择3.0T+9AT的动力,因此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行驶动力。

吉利星越L混动

如今很多的品牌全部都已经拥有了混合动力系统,前不久吉利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新的车型,星越L本身有着较好的口碑,相信未来星越L混动的市场前景也比较不错。新车的外形和当前的燃油版本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细节上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尺寸为4770×1895×1689。

在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发动机配合双电机布局,所以在行驶过程中会拥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能够体现出更好的优化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