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然看上私人飞机了?本田发布11座公务机,单程飞行5千公里

2021年10月25日 10:51: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本田公务机在如今的市场上还是拥有着较高的认可度,上个星期特意在拉斯维加斯发表一款全新概念机型HondaJet 2600 Concept ,而这一款最大的航程能够超过2600海里。这款公务车概念机型在推出之后就已经得到了众多认可,那么这一款来自于本田的11座轻型公务机,到底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HondaJet 2600 Concept 和同级别的升限高度进行比较,有了明显的提升,另外燃油消耗率大概降低20%左右。在同级别的车型中,2625海里(4862公里)的最大航程也是比较有优势性的,能够媲美一些中型的公务舱,而且和中型机比较显然更能够省油,起码可以节省40%左右。

HondaJet 2600 Concept车型内部还会加上一些比较宽敞的客舱,能够容纳11个成员,拥有着比较宽敞的空间,会带来着比较舒适的享受。在进入到内部时也会发现,拥有着比较齐全的配置,会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沙发椅,是专门为了特定用途而设计。在同级别的车型中,3398升的行李舱也是容积比较大。

另外操纵系统中也可以加上电动化以及电气化,拥有着多项领先的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安全性,降低工作量,与此同时也会拥有着很多技术亮点,比如自动刹车或者是自动油门等等。在这一款飞机上还会加上增强型电器机构,能够有效提升飞机的集成度,还会拥有着精准的控制,而这些设计也会无形的简化系统,能够提升可靠性,减轻重量。

HondaJet已经连续4年的时间都是全球同类型公务机的销售冠军,即便是在去年疫情相当严重的情况下,本田还是交出了31个公务机,也让高端的消费人群也可以享受着更好的出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将近170多架正处于运营的状态,而从这些年的情况来看,始终都会拥有着较好的表现。

一旦这一个飞机正式的进入到量产之后,将会取代老款机型,只是对于这款机型的整体动力数据到底是哪般?目前并没有详细的一些介绍,预计在明年很有可能就会得知,从明年开始也可以接受一些新机型的订单,那么这一款飞机的出现大家会有什么样的一些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