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车主花40万买奔驰全新C级, 新车上高速漏油,4S店:先拆车检测

2021年10月25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奔驰这个品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那是相当熟悉了,在国内市场上,奔驰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很多人买奔驰车,也是冲着它的名气和品牌去的,花钱买个放心、图个省心,开出去还有面子,何乐而不为。因此近些年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水平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BBA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即便是手头仅有几万块钱,也想通过贷款来满足自己的豪车梦,哪怕车是入门级就可以,只要有那个豪华车标就都不是问题。

但有时候买豪车真的让人放心吗?未必!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南郑州的刘女士就因为买奔驰车,遇到了一个令人头疼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刘女士看上了奔驰C260L这款车,于是在郑州利星奔驰4S店通过贷款花费近40万元,购买了这台让它头痛不已的奔驰C260L。为什么买了豪车还会头疼呢?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在2021年8月底,奔驰的全新C级迎来了正式上市,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该车系车型都焕然一新,在国内市场上更有小“S级”之称。之前,全新奔驰C在市场上异常火爆,可以说是一车难求。虽然全系1.5T动力,但高达32.52-36.92万元的售价区间,在终端并没有优惠。即便这样,刘女士还是通过贷款花费近40万元,购买了这款全新的奔驰C260L。

不过对于汽车小白的刘女士而言,关于奔驰“祖传”的漏油问题,它并没有重视,但漏油的问题却发生在自己购买的全新奔驰C级上。据了解,刘女士提车才10多天,第一次开车上了高速行驶,但这辆车就出现了漏油情况。从刘女士提供的现场照片和视频来看,它这辆奔驰C260L的底盘可以说漏油很严重,哗哗的漏油不止。

于是,刘女士当即找到了购车的所在奔驰利星4S店,而通过观察,4S店也承认车辆出现漏油状况,但对于车辆漏油问题,4S店表示,刘女士的需要进一步拆解,来检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漏油。

不过刘女士对于此,她并不同意,因为刘女士已经几次与4S店沟通,奔驰4S店方面并未给出任何有诚意的解决方案,比如自己的车子拆了以后,因为拆车问题造成的任何后续问题,4S店并没有给出任何承担责任的答复,也没有任何解决办法。刘女士担心,不问青红皂白,也不说解决办法,新车直接拆解发动机变速箱,势必在后续会造成车辆贬值的问题,因此才不同意拆车。

据刘女士反馈:从自己车辆发生漏油到被拖回4S店内,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但4S店并没有给出任何大幅和有诚意的解决方案。无奈之下,刘女士找来媒体帮忙曝光此问题,在媒体曝光下,奔驰4S店才找来相关负责人,与刘女士协商沟通,并表示,他们已经把此车主的情况进行了上报,本周会给出让车主满意的解决方案,不过具体问题双方仍在协商。

奔驰C级此前,在豪华轿车市场上一直都处于领跑地位,刘女士车辆出现的新车漏油情况,此前也有车主不止一次出现,这应该不是一个个例,对于奔驰的漏油问题,奔驰自身应该心知肚明。

奔驰C级在过去的几个月表现并不理想, 以8月份为例,奔驰C级销量仅为7027辆,被同级别的对手宝马3系奥迪A4L狠狠甩在身后,刚刚过去的9月份,奔驰C级表现同样不理想,单月销量为7566辆(交强险上险数据为7333辆),同样不敌同级的奥迪A4L,交强险上险数更不如同级宝马3系

受国内大环境以及缺芯等因素影响,奔驰近几个月来的日子并不太好过,而在品控以及质量问题上,奔驰的问题也在不断发生,更出现多起投诉。除了问题不断的奔驰C级之外,奔驰E级奔驰GLC、奔驰GLA、奔驰GLB等也多次被投诉,涉及问题不乏发动机漏油、发动机多种故障、变速器抖动、异响、转向系统故障、气囊故障等,除了涉及三大件,还有多种投诉问题涉及驾乘安全。

店大不欺客,也许是对别人说的,对奔驰来说,店大欺客在以往也是常有的事儿,之前奔驰出现的一系列售后强硬问题,也让其成为众矢之的,并迅速登上风口浪尖,但人家毕竟是老牌汽车品牌,很多国人并不因为它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恶劣等问题,而排斥它,相反,还在不断买买买,这也加剧了其在国内市场的强硬态度。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买车会考虑高高在上的奔驰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