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ONE配置曝光 搭斑马洛神智能座舱 双外观选项

2021年10月25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MG ONE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基于SIGMA平台打造,将在10月29日开启预售。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斑马智能车机系统、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底盘透视、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功能、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电子挡杆、LED大灯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英寸环抱式三联屏、雅马哈音响、MG 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FOTA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提供两种设计风格车型供选择,分别为α和β。具体来看,二者均采用多边形格栅,但前者采用了放射性元素中网,而后者则采用了横幅式中网。此外,二者在前包围设计上也有所差异。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整体呈现前长后短的姿态,车顶线条在D柱位置略有下坠,进一步提升观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点亮后炯炯有神。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主驾驶一侧提供了三联屏幕和双平底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区域基本没有太多负载设计。软件层面,新车搭载了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