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奔驰GLA、宝马X2,紧凑级定位明年初亮相,卖30万上下?

2021年10月25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概念车亮相已经两年了,现在终于有外媒拍到了实车无谓谍照。从设计上来看,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走的是圆润风格,跟奔驰的GLA类似。与宝马X2和奥迪Q2的硬朗运动风不大一样。

其实Tonale本来应该早就亮相了,但是阿尔法·罗密欧一再延期,想来,应该是在针对产品力方面,重新标定吧。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新车不仅会有汽油版,还会同步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那其实,受这两年的芯片短缺影响,Tonale也面对着很大的压力。为了缩减成本,阿尔法·罗密欧放弃了 Giorgio平台,与Jeep自由侠同平台打造。也就是说Giulia和Stelvio也会采用全新的平台换代重塑。

那至于动力方面,一种说法是与自由侠共用新的PHEV混动系统,将会有190马力和240马力两种调校。主要由一台1.3T的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动力电池的容量是11.4千瓦时,单次续航里程是49公里。还有一种说法是采用标致的1.6T+双电机混动系统,300马力的调校和13.2千瓦时的电池组,性能明显更优秀。

大家觉得哪种靠谱呢?其实车载君觉得,以阿尔法·罗密欧的调性来看,300马力才叫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